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vlog [Mandarin 华语] What if tomorrow

in #dtube5 years ago

你好鸭,金鱼佬!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Sort:  

@annepink 把评论删了吗? 😂 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他来了~我就不好瞎说啊
不然你又要对我翻白眼了🙈所以删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乖。下次发到群里问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半夜了情急乱投医...抱歉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