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ipu审查的感受

in #cn5 years ago

tipu的审查者等级越高越难做。

tipulv

现在我的审查等级是lv4,一次呼叫是0.88刀左右。也就是说我如果不去找一个接近6刀的帖子并且在前十位呼叫tipu那么我这次审查基本就是亏损的。

而steem上写得出6刀的大神早就一堆点赞bot排着队等候着了,发帖4分钟后我看见已经点了好几刀和几十上百个赞了。

我之前审查的时候是在热门中找等级高的人发的帖子,然后点到他的主页去看看他最近的帖子是不是能满足我的预期值。如果满足就在那里等到4分钟左右刷新看看有多少人点了,如果不多就呼叫tipu。可惜在lv4的现在这个路子应该行不通了。

希望tipu能支持按比例审查点赞,一个帖子可以呼叫我等级的0.X倍就很好了,这样tipu也不容易亏太多,我们审查起来鸭梨也小一点。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我刚升到5级,现在又掉回4级了。😭好羡慕top的几位,点了几个后不动稳坐top。坐等分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那几位大佬是如何实现的,太NB了= =

抢在大点赞之前点,那种有半百的收益帖子。!shop

你好鸭,zmx!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有一些是幸運。
另一些是呼叫次數少,因而還未有平均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账号咋看上去那么眼熟。。。。

要力争让所有人都眼熟我啊,现在一贴才0.1X刀= =

这是个小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931.79
ETH 3249.50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