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到现在你在币圈赚钱了吗?

in #cn6 years ago

Snipaste_2018-03-22_11-41-40.png

由于全职从事区块链相关工作,最近参与了很多项目和会议,反而把投资放在了一边,一大早把之前的买的币重新梳理了一下,虽然现在的行情非常熊,但我还是赚钱了。

在币圈如果你操作适当,没有追涨杀跌,大概情况是不会太坏的。截止到现在我只买BTC、ETH、EOS等这些主流货币了,其它的新币反而很少买入。

在熊市里给人提供投资建议,基本上是一件很鸡肋的事情。在现在这种行情下,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太好,但是我想说只要不卖,如果你没有买入那些空气币,也不用太沮丧,趁这个行情,反思一下自己之前的操作,为行情回暖做好准备。

投资最重要的事情就低买高卖,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搞反了,现在这个行情千万不要卖出,如果你没有信心就拿着不看,装死反而是一种最好的办法。如果还有闲钱建议定投一些主流数字货币。

将所有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在区块链世界里要走的很远,除了具备一些区块链基本知识之外,还需要有一些金融方面的知识。如果不懂,趁现在这个时间好好学习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学习了金融学的知识之后,你才会发现这个市场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在传统金融世界里,各种复杂的金融衍生品已经让大部分人无所适从,何况在这样一个没有监管、没有的规则的世界里。所以认真学习,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而不是天天想着下一个百倍币。我现在看那些动辄以下一个百倍币为名的文章,心里都泛起一阵恶心,不是作者傻,就是为了哗众取宠或者另有所图。

如果一个项目真的非常牛逼,大概都会给大家披露一些项目可能失败的风险,而不是洗脑式的鼓吹项目未来会有多么成功。这是我最近参与项目的一个最大感受,要做好一件项目实在是太难太难,任何一个项目风险如果没有考虑到,未来都会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比特币现在已经是大家公认的全球化数字货币了,这个实验经历了8年以后才真的的落地,至少现在各个国家都已经开始试着慢慢接受比特币,虽然与国家背书的法币不能相比,但是作为一个投资品已经得到大家共同认知。以太坊目前主要的用途圈钱,随着各国对ICO监管的力度的不断加大,以太坊只作为发币的用途会大大降低,以太坊的未来个人认为要等到共识机制切换到POS机制之后了。截止到现在为止这个世界里最大的机会莫过于EOS了,EOS一年的众筹期即将结束,6月份上线后即将迎来新的发展。

当然,我之前还买了很多数字货币,但是这些项目未来发展会怎么样,都不得而知。很多事情需要经过时间的考验才能说清楚。从投资角度来说寻找长期有价值的资产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除了BTC、ETH、EOS之外,其它的数字货币是不是长期有价值的资产,现在我还没有确定的答案,虽然我也买了一些其它数字货币,但是目前只是试验而已,从我现在的认知来看,还没有办法给大家一个相对BTC、ETH、EOS这样确定的答案。

如果你想在这个世界里赚很多钱,一定要耐得住寂寞,至少可以拿上3年以上再说,如果做不到这点,我劝你还是干一点实际的事情。大部分人由于认知不足,而且投资的金额有限,想在短时间里挣到财富自由的钱,我认为这种可能性等同于买彩票。

下一个百倍币到底是谁?我现在还没有发现,嗯,等我真的看清楚了我再与大家分享。

images from pixbay

Sort:  

币圈投资会越来越像股票投资

很认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40.93
ETH 3186.50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