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永远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

in #cn6 years ago


这是一篇投资笔记。

做投资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最近一年的变化是巨大的。之前所谓的投资都只是投机行为而已,自己根本就不理解投资。做投资最重要的事情是寻找未来那个最胖的胖子,长期持有它。

复盘这一年所有的投资,从房地产、A股、美股、区块链,我都遵循了以上原则。

在房地产方面,我投资了一个地理位置不错的房子,这个房子在未来5年房价翻一番可能性是最大的,在别人还没有发现机会的时候,我提前入手。

国内的A股虽然很不健康,但我还是找到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股票科大讯飞,从30元入手到现在的60多。科大讯飞的语音技术是国际领先,在A股里能有这样的股票真是难得,值得长期持有。

美股方面,笑来老师推荐了GAFATA,我自己也买了一些其它看好的股票,一路看来,涨势保持在20%以上,表现比较稳定。

区块链方面,Bitcoin、ETH、ZEC、EOS都是我看好区块链资产,每周定投,雷打不动。

以上是我对于近期投资的一些复盘思考,后续我会每月给大家分享我对投资的一些心得。


Sort:  

非常赞同:

做投资最重要的事情是寻找未来那个最胖的胖子,长期持有它。

每周定投是每周固定买一些的意思吗?

是的,每周无视价格买入

真的,很多現在都是投機,不是投資了。要秉持信念投資真的有難度...

道理都懂,长期坚持确实很有难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4
BTC 66095.77
ETH 3184.92
USDT 1.00
SBD 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