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Snipaste_2018-06-07_16-15-55.png

全职从事区块链已经过去了4个约时间,这期间完成了《走进区块链》的编写,完成了《以太坊开发系列课》制作,也参与了一些项目的前期设计。

这个过程中发现一个问题就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这句话我以后我还会反复说到。

通过一年的时间的学习,我意识到区块链是互联网的未来,所以毫不犹豫的跳进来,放弃了以前相对稳定的工作,成为了一个自由职业者。

年初的时候一边研究区块链,一边与项目方进行沟通,对于区块链项目总是用一种比较挑剔的眼光来看待,结果可想而知,基本没有项目能够符合我的要求。既然没有项目符合我的要求,那就自己来做一个区块链项目,折腾了半天后来发现缺失的东西太多,尤其是团队没有社群运营人员,导致项目出现一个比较尴尬的情况,需要大量投入的人力的时候,没钱发工资,尤其在区块链世界里,大部分项目的资金和社群已经做得非常疯狂的情况下,我的项目和这些项目已经不在一个竞争维度上。

在经历种种尝试之后,我终于开始回归现实,重现开始思考区块链,重新开始思考自己在区块链世界里的战术。经过认真思考,先发挥自己的优势给区块链项目方提供技术服务,一方面可以将自己的价值最大化,另一方面也可以在区块链世界里攒经验。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只要不放弃不离开,就是胜利。

EOS上线后一直萎靡不振,很多人都开始失去信心了,我想说多点耐心,之前没有落地之前属于全民概念炒作阶段,落地后就需要踏踏实实做事。如果EOS上面出现了杀手级DAPP,EOS的价格就会回归正常。

Sort:  

什么时候出版?

暂时不会,只是在内容平台上更新

EOS 开户口现在太贵,除非官方可以免费提供10亿个户口给10亿个用户才有可能流行

嗯,因为大家没有感受到它的价值,所以都会觉着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