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把蛋糕做大,能注意吃相更好

in #cn7 years ago

我得到最多的点攒就是@tumutanzi 了真的很感谢!偶尔也会有@abit关照也很感激。

因为之前我在公众号写了关于如何注册steemit等几篇文章,开始有人不停问我相关的问题,后来索性开启了很久前注册的知识星球,然后就有了一些责任会消耗很多注意力去帮新人解决些入门的问题和成长,关注他们给他们刚进来的写得好的文章以鼓励。很多被我骗进来的,以为这里很容易收获,其实刚进来被大神关注才是正常,我算运气非常非常好的,一来就被@tumutanzi一直关注。

所以,我想尽我所能给因为我的文章进来的那些新手鼓励,我尽量攒SP。这过程中就会发现我要花更多时间在这上面了。那些花自己那么多时间注意力去给那么多文章点赞,而且还要做到尽量的公平,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应该感激。

没有什么是你应该得到的!应该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存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49.61
ETH 2526.1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