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16]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15 結果公布及Week 16開始

in #cn5 years ago

IMG_7406.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15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kelvinzhang
1.周末还真没干嘛,在家上上网,移栽了盆花,给花园施肥、打药。
2.我喜欢吃酸木瓜
(酸木瓜...我想到了泰國菜!! 哈哈..木瓜沙拉!!)

@janicechua
1.上周末多数时间都在家里休息,对着电脑,工作还有网购。
2.我最喜欢吃的小吃是麻辣花生黄飞红(我老公说的)吃了还会爆痘痘。
(麻辣花生...我不吃花生的~ 但想像應該挺好吃的樣子!!!)

@hmayak
1.这个周末待家里,在埃塞的华人这个周末都不怎么好过
2.能活着觉得什么都是美味了,祝大家平安
(祝你也平安! 可以享受更多好吃的東西!)

@minloulou
1.開心的讓茵茵陪我休息了兩日, 近來休息不穩定, 質素也很普通. 逛逛很多人的沙田和在深水埗找食, 正!! 很簡單的過了, 近來都很繁忙喔...休息真的很重要
2.茶餐廳的麵包西餅我都好中意, 曲奇, 蛋撻, 菠蘿包/菠蘿油, 西多士!!! 正正正!!!
(好開心的吃貨!蛋撻,西多士, 燒賣...想起都想吃了!!)

@ericet
1.这周末去会计楼报了一下税,每年这时候是最心痛和头痛的时候
2.沙县小吃扁肉拌面,从小吃到大
(扁肉拌面...聽起來好好吃喔!!我肚子餓了!!!)

@cherryzz
1.周六下雨,和孩子在家复习,弟弟周一周二还要考试,周日带孩子去外公外婆家玩了,他们一直掂记着小姨养的仓鼠。
2.我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说起小吃想起以前读书学校门口那钵仔糕,现在买不到那好吃的味道了,还喜欢豆腐花,甜的小吃都好吃
(砵仔糕真的很好吃!! 現在的都沒那麼多豆了!)

@lucindago
1.帶女兒去上跳舞班, 因為要考級試所以星期六日要上堂。
2.街邊的咖哩魚旦
(咖哩魚蛋! 正呀 :)有無邊間推薦?)

@honoru
1.太太腳部受傷,在床上休臮一週後,這個週末嘗試坐輪椅外出晚飯及在戶外廣場休息。
2.小吃最愛是腸粉及蘿蔔糕
(兩種我都好喜歡吃的!!!! 正呀!)

@changxiu
1.周六日,带娃儿日,这个周末过的超级丰富呀!
周六上午带娃儿下地放风筝&骑车沿河散步,下午去老姨家跟小姑姑、小妹妹一起玩耍,晚上一家三口陪妈妈、妹妹下饭店吃好吃的,有妈妈参与的聚餐让我倍觉欣慰——她们吃的开心就是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呀!
周日带娃儿游泳,第一次下大水池的娃子很争气,在水里开心的不出来..索性给办了张卡,以后继续玩耍;下午送回奶奶家,没哭闹,让我这老母亲慢慢没了分离焦虑;回家后跟老公一起复习了两集权游,可讨论的话题越来越多;饭后骑了会儿动感单车,微微出汗~
希望以后的周末都能如此顺心~
2.最喜欢的小吃:炒花生米
(好開心好溫馨的周末呀!我也很喜歡跟家人一起的感覺!)

@annepink
1.上周带熊孩纸和家人盆友一起唱K ...然后在外面逛街吃吃玩玩咯~
2.我稀饭的小吃挺多的~辣的为主...甜点也稀饭~比如辣的臭豆腐...拌香辣藕片等等...甜点就拿蛋糕!店里说下蛋挞泡芙之类都很稀饭吃呀
(看到吃的...我都覺得口水快要流滿地了!)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1.458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honoru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16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Can you give some opinion to this activit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16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這活動進行了16周了..有什麼意見嗎??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星期六跟迷路參加我姐的結婚註冊儀式..好開心好開心!還見到從澳洲回來的小寶寶...超可愛很討人喜歡的 :) 然後去了一年一度的花卉展覽, 還不錯呢!
星期天一大早跟媽媽去了找伯父伯娘跟祖母吃點心..然後再去了找婆婆再吃點心 (吃了兩次...哈哈) 晚上跟迷路的家人吃晚飯..祝生日快樂!!
2.我就好好的等你們的意見吧!!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3/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16-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15-%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16%e9%96%8b%e5%a7%8b

Sort:  

谢谢😜

  1. 这周末去剪了头发,其余时间也没什么特别的。
  2. 可以鼓励参与者发帖,cn作为首标签,再弄个cn-weekends或者标题上加上我们的周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提議很不錯!#cn-week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周末: 清明節將臨,怕當天多人,所以家人決定提前在去香港仔拜出
-意見: 沒有意見。只想多謝你!

  1. 星期六和茵茵去了她親戚的結婚典禮,她超開心影了很多相!然後今年我們在日間時間逛了花展,但很多人影相反而不多!希望有時間在晚上再去,氣氛好像很特別
    星期日我去了行山,獅子山。在獅子山上完成了新手村作業。晚上和親戚們、茵茵吃晚飯,好熱鬧!
  2. 改善建議這個再想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周末带娃娃去了很久之前想去的公园,那里有个大滑梯,可以尝试冒险的那种
在我们的呵护下得到"过度"保护的小娃娃,居然出乎我们意料的尝试了所有的游戏项目并且开心的不亦乐乎。
我陪着走了一圈儿,大块身板裹在适合儿童攀爬的绳结里,再也没有了儿童时期的敏捷😂走绳结桥时,见他不小心滑了一下,老母亲的心脏紧张的都漏拍了😱
晚上发视频给奶奶看,奶奶禁不住感叹"孩子长大了"

建议嘛,才参加了两期,就没得说了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周末去爬了名叫“加拿大”的山 😆 好久没爬山,上气不接下气的。不过,能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还是棒棒哒!
  2. 或许可以鼓励参与者附上照片添加色彩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多爬山,感覺很舒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茵妹妹办的好活动🌹
上周在家里做家务呢...难得晴天就在家洗洗晒晒😅

建议...看大家的好建议吧...我随大流哈~其实很好还未想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yanyanbeb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你好鸭,茵茵!

@honor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泥石流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炸大虾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多谢茵茵,新的一周又开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69.58
ETH 3204.67
USDT 1.00
SBD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