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15]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14 結果公布及Week 15開始

in #cn5 years ago

tempImg.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14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janicechua
1.我周末回去新山在家里自己煮了汤喝,周日上半永久美学课和眉毛设计。还和@auleo还有@elizacheng见面 好开心啊,
2.介绍一个地方给游客,我现在住在新加坡,介绍大家到环球影城吧!
(我還沒有到過新加坡..下次去走走吧! 環球影城應該會超開心呢!)

@zerofive
1.这个周末回老家一趟,估计两天时间要花差不多一天在坐动车上
2.深圳嘛东部华侨城可以,里面有大峡谷属于建在山上的游乐园,有些设施比平地上要显得高许多许多,同时景色相当不错,还有瀑布酒店,还有茶溪谷,属于休闲看花花草草的地方,世界各地区的植物
(東部華僑城!下次去深圳的話會去看一下的!!謝謝推介!)

@hmayak
1.周末宅家里看书了,看mooc。
2.推荐埃塞的国家博物馆,里面有Lucy哦。还有亚的斯亚贝巴大学校园,曾经海尔塞拉西的皇宫
(那個大學校園一定好美了..因為是皇宮呢! 謝謝推介喔!)

@ericet
1.周末就逛逛超市,大部分时间在家,因为下雪
2.新泽西最南边有个叫Cape May的小镇,靠海滩,镇上很多古典的建筑,很安静的地方。基本每年夏天都会去那边呆几天。
(古典建築加陽光與海灘...聽起來好不錯!!!!)

@cherryzz
1.周末又过去了,周六陪孩子补习班和做功课,下午去学校打球了,弟弟要考试了,周日在家里复习,下午被孩子小同学约了去捞小鱼了,还捞到一只乌龟。
2.咦,看到一位深圳的朋友推荐了东部华侨城了,那我就推荐大鹏所城吧,大鹏所城到现在有80多年的历史了,现在还保存了城门,城楼和古民居,还有将军府在这里。附近不远还有民宿较场尾,还能在海边游玩。周末在这住一晚也不错,就是里市区较远。
(大鹏所城真的是第一次聽呢! 原來深圳有這樣的地方!)

@kelvinzhang
1.周末宅家里,写写贴、看看电影。
2.我居住在上海。上海外滩就不用多说了,我觉得城隍庙比较有老上海的地域特色,可以去感受一下。
(城隍庙是有小籠包吃那裡嗎?? 哈哈...小時候去過一遍~只記得有吃的..lol)

@lucindago
1.周末去了老爺拜年,因為新年假期老爺去了旅行。
2.介紹波鞋街,集中了很多間運動鞋店鋪也是購物好去處。
(波鞋街真係好多人XD 仲有女人街)

@annepink
压马路就是逛街散步
1.周末带熊孩纸在家里~因为天气不好下雨...所以没去我妈妈家过周末
陪他看电视啦 ...做功课啦等等~
2.然后我这边是江西省南昌市 ...玩的地方挺多的... 不过我也很少出去玩 ...时间上不是很宽裕..可以大概介绍几个景点
比如中国四大名楼之一的「滕王阁」可以来参观感受下名胜古迹哈
还有个厚田沙漠...适合春秋季玩~夏季就很晒啦~
再推荐个栖霞怪石岭公园~这里有个小长城的称号喔…熊孩纸玩的不亦乐乎
(南昌好多地方有名呢?! 那個沙漠活動我在澳洲有見過..但沒有玩XD 謝謝推介了這麼多好地方呀!)

@minloulou
1.週六和朋友去了試玩攀石, 原來十分有技巧, 不是單純的靠力量...我想起美國有個真人的蜘蛛俠, 徒手攀爬摩天大樓...週日和茵茵和朋友又去了深圳一日遊, 吃的超飽, 按摩超爽, 國內的環境真的不斷改善, 好神奇.
2.上山頂看香港全境, 不論什麼時間都可以. 但通常大家會喜歡晚上夜景!!!. 說起來, 好耐無去了!!!
(攀石真係好難呀!!!仲有潮汕大目火鍋..好好食! 我地幾時上山頂呀??)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2.94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cherryzz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15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What is your favourite snacks?!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15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呢?!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兩天都是跟迷路過, 去了逛一下就回家休息!晚上簡單的買了個外賣回家吃..悠閒的休息了兩天!好舒服!
2.我最喜歡吃蛋撻,雞蛋仔跟魚肉燒賣! 前兩個都是香港超有名的小吃呀!魚肉燒賣一定要配上辣椒油吃..很正!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3/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15-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14-%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15%e9%96%8b%e5%a7%8b

Sort:  

这个周末待家里,在埃塞的华人这个周末都不怎么好过,能活着觉得什么都是美味了,祝大家平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茵茵!对的,城隍庙有蟹粉小笼包吃。

  1. 周末还真没干嘛,在家上上网,移栽了盆花,给花园施肥、打药。
  2. 我喜欢吃酸木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Kelvin花种的真好,羡慕啊,有个大花园,酸木瓜没吃过,应该很好吃,我喜欢吃酸芒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自己腌制就可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K哥好顧家 haha

我是标准的宅男,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茵茵~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这周末去会计楼报了一下税,每年这时候是最心痛和头痛的时候
-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呢?!
沙县小吃扁肉拌面,从小吃到大

拌面,我儿子最近也是天天早上去沙县小吃吃,他说太好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來是該試的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美國稅很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謝茵茵
-周末: 帶女兒去上跳舞班, 因為要考級試所以星期六日要上堂。
-最喜歡的小吃: 街邊的咖哩魚旦

1.周六日,带娃儿日
这个周末过的超级丰富呀!
周六上午带娃儿下地放风筝&骑车沿河散步,下午去老姨家跟小姑姑、小妹妹一起玩耍,晚上一家三口陪妈妈、妹妹下饭店吃好吃的,有妈妈参与的聚餐让我倍觉欣慰——她们吃的开心就是我努力工作的动力呀!
周日带娃儿游泳,第一次下大水池的娃子很争气,在水里开心的不出来😂索性给办了张卡,以后继续玩耍;下午送回奶奶家,没哭闹,让我这老母亲慢慢没了分离焦虑;回家后跟老公一起复习了两集权游,可讨论的话题越来越多;饭后骑了会儿动感单车,微微出汗~
希望以后的周末都能如此顺心~
2.最喜欢的小吃:炒花生米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開心的讓茵茵陪我休息了兩日, 近來休息不穩定, 質素也很普通. 逛逛很多人的沙田和在深水埗找食, 正!!
很簡單的過了, 近來都很繁忙喔...休息真的很重要
-你最喜歡的小吃是什麼呢?!
茶餐廳的麵包西餅我都好中意, 曲奇, 蛋撻, 菠蘿包/菠蘿油, 西多士!!! 正正正!!!

周六下雨,和孩子在家复习,弟弟周一周二还要考试,周日带孩子去外公外婆家玩了,他们一直掂记着小姨养的仓鼠🐹。

我喜欢吃的东西太多了,说起小吃想起以前读书学校门口那钵仔糕,现在买不到那好吃的味道了,还喜欢豆腐花,甜的小吃都好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鉢仔糕 荳腐花 香港既都好好食,但當然,要找熟悉的人介紹,比如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迷路也是吃货,哈哈,我觉得茵茵也知道很多好吃的。

我和她都各有所長😁
@yanyanbeb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上周末多数时间都在家里休息,对着电脑,工作还有网购。
2。我最喜欢吃的小吃是麻辣花生黄飞红😂(我老公说的)吃了还会爆痘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黄飞红,好特别的麻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為什麼是老公說? 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太腳部受傷,在床上休臮一週後,這個週末嘗試坐輪椅外出晚飯及在戶外廣場休息。

小吃最愛是腸粉及蘿蔔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保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茵妹妹🌹我又是最后一个留言哒😅

上周带熊孩纸和家人盆友一起唱K ...然后在外面逛街吃吃玩玩咯~😊

我稀饭的小吃挺多的~辣的为主...甜点也稀饭~比如辣的臭豆腐...拌香辣藕片等等...😅甜点就拿蛋糕🍰店里说下蛋挞泡芙之类都很稀饭吃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