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生气——武林怪兽

in #cn5 years ago

有感于某些看不惯尘世间诸多大事小事牢骚满腹的人!这样的人注定没有太大的前途,格局决定了你的未来!哪怕你满腹经纶,别人的曲径可以通幽,你的竹杠只能是夭折。鉴定完毕!听一听这首歌,看一看这首歌词,感觉挺好!莫生气,随意,一场戏,又何必!

莫生气 - 李丽芬
(电影《武林怪兽》宣传推广曲)

https://musicesge.vmall.com/music-apph5-service/h5/index.html?from=message#/musicShare?songid=15465256

Screenshot_20190221-194800.png

天经地义 谁能注定
繁花浮云 我乘风来去
万世轮回 谁又被垂青
破衫草履 我都不在意
莫见怪 莫叹息
任雨乱 任风吹 不停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今生有缘相聚 相伴笑嘻嘻
来起舞 畅饮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一场戏 又何必
我不生气
万世轮回 谁又被垂青
破衫草履 我都不在意
莫见怪 莫叹息
任雨乱 任风吹 不停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今生有缘相聚 相伴笑嘻嘻
来起舞 畅饮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一场戏 又何必
我不生气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今生有缘相聚 相伴笑嘻嘻
来起舞 畅饮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一场戏 又何必

没事的时候人总爱胡思乱想。想以前的陈年旧事,想以前的可乐玩伴,也想当下的诸多心堵和不快。想的最多的大概就是大家所说的白日梦了,因为没有当官的潜力,白日梦里只有俗不可耐的金钱梦,有了钱如何如何,有了钱怎样怎样。

俗人大概就是这个熊样,管你程序猿还是诗人作家,路上堵车了照样骂娘,没钱了照样窘迫!粪土还是铜臭,那就让它熏染与泛滥吧,小草与鲜花艳丽茁壮里必有粪土的滋养!

看不惯其实没有什么不好,起码你还有看的惯的地方,如果一个人啥都看不惯,那不是这个世界有问题了,就是这个人有问题!

看惯看不惯是你与这个世界的距离有多远。小年轻们认为的她们世界的正确,在你眼里可能格格不入,那有什么呢?她们看你的眼神同样遥远,对,遥远。世界就是在一代代人相互的看不惯中交错前进,看不惯的终究成了习惯,习惯久了的最终又成了看不惯。看不惯是相互的嗤之以鼻!

你看不惯吃吃喝喝,看不惯请客送礼,请便,有的人反而乐此不疲。别人的张扬,别人的阴奉阳违、阿谀的嘴脸,看它做甚?每一个人的活法不同罢了,你让牛不吃青草去吃肉行吗?你让耗子不乱咬而让它去采蜜可以吗?世间万事万物,存在就有它存在的道理和必然。就如歌中唱的:

天经地义 谁能注定
繁花浮云 我乘风来去
万世轮回 谁又被垂青
破衫草履 我都不在意
莫见怪 莫叹息
任雨乱 任风吹 不停
人生溜溜转啊 今朝酒今醉
莫生气 随意

mmexport1549364627753.jpg

@xiaoshancun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xiaoshancu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more than 62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3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要生气
生完之后才没气
要不把气憋肚里
更加危害好身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是感觉万事不生气才为最佳!

差点看成李丽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第一眼我以为你写的是李时珍!原来是李丽珍!看我这眼神儿!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4615.49
ETH 3112.63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