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teemit上做不了鲸鱼何不做一棵树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IMG_20181130_114015.jpg

一粒种子从落地发芽到成长为参天大树,它需要的是时间,阳光,向上和足够深的根须!这是成为一颗大树必须具备和拥有的一种精神!说到精神,不能不说就是一种信仰,一种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无论做什么事,万物一理!

从一七年来到 steemit 快一年半了,从那时起,我这颗炽热滚烫的心,就似一粒小小的种子,带着满满的热情;渴盼和无尽的期许,把自己就埋在了steem这片自认为的沃土之上!一点点的生根;发芽,一点点的努力向上,一点点的学习和仰望!因为,没有哪一粒种子种下去马上就成了一颗大树,那一圈圈的年轮里,无不刻画着时间所给予你的各种体验,各种积累和延伸!

做一棵树不难,难的是永远做一棵树,永远做一棵有理想的树。岿然不动是你的弱点,风来喝风,雨来喝雨,而且是经年累月的周而复始,时间够久,你的弱点居然成了你屹立不倒的经典,无数次的“经风霜,历雨雪”,最终才能成就一颗大树。可见有一颗专一执着的心,加上时间的洗礼是多么的有必要。

俗话说,万物生长靠太阳!没有哪棵树可以在无尽的黑暗里能够成长,只有争取足够多的阳光你才能向上长的更高,更粗壮,一棵树的正能量就是不断的吸取尽可能多的阳光,在steemit 上如此,做人亦如此,消极的,没有进取心的各种负能量,少接触或是不接触为好,无法左右的,就从自我做起,多参加互动,多写向上的,阳光的文字,让阳光无处不在!

一棵树没有纵横的够深的根须成不了一棵真正的大树!也承受不了真正的风雨。树的根须就似人的脉络神经,是输送营养传递能量的中枢,只有在不断的学习中充实自己,扎好根,理想才会常青。

不管低迷还是高涨,也不管牛来了还是熊来了,steemit 还是我心中的那个 steemit ,她永远没变,变化了的只是人们的心而已!

无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保持一颗时刻学习的心,不断强化自身技能,才能立于这个竞争日趋激烈社会的最佳法门,也最终才有可能成为一颗大树!

big-thumbnail-1525902898592-8f4bc39522f1c61eacef79adfb5e8108.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是树还是鱼还重要吗?在这个市场环境里。

我想总有一天是不是走着走着就出了低谷!
steem要是从此沉没了正如您说的是什么也就不重要了!😊😊

应该会的,归零不太可能。有周期的。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您的支持啦😄!

文章很棒,态度最棒。加油^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您的支持啦😄!

国外的东西只要模式独一无二,形成一定规模基本能成功,不像国内有3Bat,等你起来了分分钟模仿超越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这就是国内的厉害之处吧😄!

要有成为大鲸鱼的心,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快一年了就是一级还爬不上去啊😁,鲸鱼想想吧😄!

深扎根的大树,坚定不移的大树!

在这个环境唯有坚持才是胜利!谢谢贺老师!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亲的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50.89
ETH 3156.32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