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eemit中文名的瞎想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说起起脸书、推特、油管、汤不热等,也许一部分人的头脑中就会产生印象,当然有些人肯定是找不着北。

由此想到了steemit的中文名是什么呢?搜索之后结果可想而知。于是想到steemit该不该有个好记、好听、好玩的中文名呢?steemit虽然小众,为了叫起来方便,有一个中文名当然比没有好,叫着,叫着,熟悉了也许就大众起来。

通过一连窜的瞎想,就有了一连窜的中文名,但都是胡诌的。这里我就罗列两个“诗与文”、“施与门”以博steemit的网友一笑。一笑过后steemit的同仁也可以给steemit取个好记、好听、好玩的中文名。

我想并且期待着有这样的一天,今后大伙出门碰见熟人打招呼的第一句话是“你今天上了诗与文吗?”或者是“你今天去了施与门吗?”口合口合。

在此要感谢 @jubi大牛,他侠肝义胆花六个steem为我注册了这个号,我多次想表示感谢都被jubi婉言谢绝,这真让我心存不安。同时也要感谢 @tvb @tumutanzi @justyy @coldhair @dapeng @oflyhigh @myfirst等等等......你们的文章让我内心充满了感激和愉悦。

哈哈,这也算第一次吧,第一次在steemit上码字。

注:图片来源于网络


Sort:  

我私下里是这么称呼她们的:
Steem = 4D妹
Steemit = 4D模特

哈哈

嘿!比3D还多1D,完全的真实。

非常高兴我的帖子能让你愉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180.67
ETH 2632.28
USDT 1.00
SBD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