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wooleeweb /Hello everyone, I'll tell you about myself@wooleeweb

in #cn7 years ago

使用Steemit的速度体验非常差,我是用的shadowsocks翻墙,浏览谷歌YouTube推特之类的网站基本都是丝丝顺滑,但是在Steemit发帖回帖经常卡成狗,不明白是什么原因。。朋友们有没有这样的感受?

Sort:  

哈哈,经常如此,翻墙也如此,硬伤!不过我在上午和中午的时候都比较快!

听到大佬你这样说,我心里就踏实了很多了。我记得今天傍晚看你Steem的时候还是比较流畅的。希望以后能够改善一下这个使用体验!

今天可能是被攻击了?导致速度有些慢,通常是可以的。

我每次来都能赶上好时候,有时候手机端和电脑端我感觉显示的都不同步,哈哈可能是我上了一个假的Steemit。正在学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281.73
ETH 2525.9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