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长》——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927年8月1日,中国共产党影响下的北伐军三万余人,在周恩来、贺龙、叶挺、朱德、刘伯承等领导下,于江西 南昌 举行武装起义,打响了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1933年7月,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中国人民解放军前身)成立纪念日。从此,8月1日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建军节期间,中国各地都要集中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活动,纪念人民军队的诞生。

应景转首之前的《长城长》

2018年八月一日,正午时分,出门走在各色晃眼的砖石上,被太阳从四面八方笼罩着,置身烤箱般地温暖。这样的天气里,如果我是领导人,肯定会跟部下说:等过几天凉快点再打吧。

我就是这样一个寒号鸟一样的人物,因贪图安逸而致终日惊慌,偶或猛然间清醒片刻,之后又是日复一日的消沉。

八月来了,越来越多的幻觉正在把我吞噬。

Sort:  

天气热~ 想不想吃冰?

吃冰也没什么用呀,蛮同情你们这些热带居民~

对.. 油油粘粘臭臭的... 讨厌死了

我来拉我的歌迷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先唱首歌

很有爱国情怀啊

我也是很爱国的~~我们还唱龙的传人呢!

我唱军歌,哈哈

中国人名解放军万岁。

亲,你写错字了

抱歉啊。

八月很快就会过去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久不见

等过几天凉快再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凉快了我也不会打的。地球人都像我这么拖拉,现在还住在洞穴里什么都不会发生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