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首《月亮》刚入歌坛时跟着大鹏唱过一次,或者是我太投入,这歌唱完会感觉耗尽了热情,当时也说不会再唱。

某天就想唱歌啊,试了好几首都唱不到满意,感冒没完全好,一直咳嗽,嗓子干哑,高低唱不了,一吸气就要咳嗽,嗯,这都阻挡不了我继续唱,是谁说要退出的,哈哈!~~ 刚好那时全民又给我发私信说这首《月亮》日榜多少多少名的,我去复听了一遍,吓了一大跳,怎么能那么差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太可怕了。

所以再来一遍吧。

虽然没有别人的好评,但是好不好还要自己评嘛,嗯,三个月后再评。

关于这首歌的创作背景,百度百科如是说:

原载于1996年发行的《高晓松-青春无悔作品集》(该专辑于2002年再版),纪念朦胧诗人顾城(1956-1993.10.8)的三首组曲第二首,由老狼演唱。

链接:《月亮》

T002R500x500M000000OfadB1gqntC.jpg

#cn-curation到底是什么呢......

Sort:  

哇!开始唱歌了!

😏😏那你要什么时候开始唱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天都唱,驾车载孩子上学时唱的

😀你的歌声成孩子专属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时小的在睡觉,我只能默默驾车

三个月后你又觉得不好听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然用不了三个月那么久啦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