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漫化身

in #cn5 years ago

好久没来,试个水。

看到 @windowglass推荐的美图AI,也试了下。

g

记得前段时间美图有另一个定制按钮,会把照片转变成类卡通的风格的,但大体上还看得出原来模样的,找了找,没找到。

我想,换个头像会不会让Steem涨几分钱......

Sort:  

我也弄了这个跟我本人一点都不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是啊,一丁点儿都不像

温妮……好久不见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最近好勤快呀,向你学习 😘😘😘

那是因为被点了30天平板支撑……要不我也点你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要....

我记得你健身平板已经很厉害啦。
我也被点了。。。可一直没行动。

😅😅你是用意念做的平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眼镜好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大又圆,不过貌似和我的眼镜没关系的,另一张就是小小一副😜

咦?会那样吗?我换了几张眼镜还是一样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会那样吗?我换了几张眼镜还是一样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每张都不一样呀,有大有小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云妮终于冒出水面了。。。

小智好久不见

希望你多多显身啊~

会的会的~

卡哇伊,我也去弄个看看。

嗨~好久不见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