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不是两三天》——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总说我很少听歌,因为对音乐没那么敏感,不那么容易喜欢上什么歌。并且我直到现在也做不到边听边做其他事,即便放很小声,即便只是看看书什么的,还是会严重干扰我,每次边做事边硬着头皮听上一会儿,关掉时都会有种“终于清净了”的感觉。甚至听纯音乐都会这样。就是这可怕的感觉让我自觉地远离了音乐。

不过多少还是听过一些的,比如梁静茹的歌,原因是有次我妈在电视里看到梁静茹,说我长得和她有点像。。

更早一些时候还听过梁咏琪,因为我班有个很帅的男同学说我长得和她有点像。。

之后我还听过一段时间陈奕迅,因为我觉得我长得和他有点像。。

被我像过的明星们,你们的荣幸!

今天先请大家欣赏,拉仔帮我合好的一首:《爱你不是两三天》

Sort:  

哈哈哈哈哈哈陈奕迅也像?哈哈哈
我觉得你她们美太多了!

你好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99.54
ETH 3203.3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