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青杏如你|华语好声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昨天看到 @davidke20 (拉仔)的帖子提到了《五月的青杏如你》和闻达,忽然也怀念起大家一起唱歌的日子……

那时首先是 @winniex (温妮)唱起这首歌,后来拉仔给温妮来了个超美的和声合唱,整首歌惊艳得不要不要的,然后我也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这首歌……

学会之后我一共合唱了4个版本,当然,最最喜欢的还是拉仔的这个男低音和声版……当时是打算把这首歌发到steemit这里来的,只是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我离开了steemit三个多月……回来以后似乎改变了很多很多……连华语好声音也没有了……

尽管华语好声音没有了,歌我还是会继续唱的,因为我喜欢……☺️ 如果你想听听我的歌,请点击下面连接收听……

感谢收听我和来自马拉西亚的 @davidke20 演唱的《五月的青杏如你》……^-^

词:黑小铁
曲:黑小铁
唱:黑小铁

如果我不能忘乎所以
我是不敢靠近你
如果我总是忘乎所以
我怕有天难离去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如果我坐在沙滩上想你
耳畔传来一首海歌
如果她飞过你的窗前
我想她会带给你一首诗

青春未老 阳光正好
青草里的兔子在奔跑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三月的小雨 四月的人间
五月的青杏如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真是想念《闻达合唱团》,温妮也蛮久没上来了。。。

小智还记得闻达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们合拍视频绝对更惊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笑了……拍视频我还是很生硬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久没见你在steemit上发布歌曲了,很高兴能再次看到

呵呵……歌其实还是有唱的……只是不太想写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看出来了,你懒癌犯了,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