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这些可能对新人朋友有用:)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周末,有一些时间,就写了这篇,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啊~

新人朋友加入steemit后总是会有很多问题一时找不到解答,自己加入steemit两个月,收集了一些资料和信息,分享出来,希望对新人朋友有用:)


1.1 steemit中文导航 http://steemit.wang/

刚刚加入steemit,这个网站一定要看一看,是我发现的最全面的关于steemit的介绍网站。

不少新人朋友没有耐心看这些文章,只是在QQ群和微信群里一直提问,不是所谓的老用户不想帮忙,可是谁也没有义务天天给新人做一对一手把手的辅导吧,一个人问还行,一群人,每天问同样的问题,谁招架的住啊,所以新人朋友先自己了解一些基本知识,这样提问也会更有内涵嘛~

1.2 Steemit新人直通车 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5ndvpm-steemit

新人注册成功后呢,还可以来新人直通车报道,还有机会让大鲸认识你哦~不多说了,我先去报个道去~哈哈~~


2、新人提问请来这里留言,本帖长期有效 https://steemit.com/cn/@dapeng/4dthww

已经了解了基本信息,有些地方还有疑问,也是正常的,这个时候要提问,可以直接在群里问,热心的朋友还是很多的嘛。不去群里问,也可以去@dapeng的这个帖子提问。有质量的提问和回答还有机会获得@dapeng的点赞哦!


3、善用steemit站内搜索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不妨直接在steemit站内搜“新人”两个字,你会发现有关新人的帖子排山倒海一般涌来,我搜了一下,显示:About 4,790 results (0.21 seconds),接近5000个帖子,慢慢消化吧~


4、介绍几个QQ群和微信群

加入steemit后,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情理之中,我把自己加入的群分享给大家,这样大家就不必一个个寻找啦。我只放免费的群,有几个是收费的群,奈何囊中羞涩我没有加入,就不清楚啦。

微信群有:
区块链创作(月旦评的基地)
Steemit好友微信群
steemit点赞群(氛围意外地好)

QQ群有:
steemit 之家(对新人很友好)
Steemit中国社区
EOS STEEM BTS交流群
Steemit同读一本书(我建的,放在这里搭顺风车,哈哈)

我相信还有很多其他的群,朋友们有知道的,也可以留言,七天内我还可以修改,也许可以方便新人朋友~


5、再说说新人可以参加的活动

1)月旦评

月旦评是cn区影响最大的活动了,除了读书和写作主题,现在又增加了艺术类的评比,有规章,有评委,新人老人参加的热情都很高。你搜cn-reader就可以看见大家参赛的作品啦~

2)品乐书会

这是我个人的最爱。喜欢读书的朋友不可错过哦。你可以发书评,读书笔记等等,和喜欢读书的同好来交流。品乐书会在steemit有个公众号,cn-book,你可以关注下~

3)老道茶馆

参加老道茶馆,你需要关注@laodr这个帐号,茶馆不定期放出话题,积极参与讨论即可~

4)新人三个一活动

这个是对新人最友好的活动啦,三个一是指一篇文章,一首诗,一幅图片。新人能做到发帖,就是会使用steemit啦,发帖后,还可以参与三个一活动的评比。又能学习,还能获奖,一箭双雕啊,还不快来参加,哈哈~

5)其他的还有很多,大家可以好好发掘~

比如cn-fun,咱们快快乐乐,讲讲笑话,博君一乐~

再比如“齐白石杯”,喜欢绘画的朋友不可错过啊~

我相信还有很多其他的活动,新人朋友可以好好发掘,甚至,你也可以自己创建活动嘛~


就是这样啦,希望对新人朋友们有一些用~

新年快到了,预祝steemit的朋友们快快乐乐~

1.png

Sort:  

支持……不过对 活动 两字有点恐惧

不恐惧呀 活动老人对新人都会支持 是融入集体的一种方式

呃……这个和客观无关,是主观的问题

又不是运动,不怕不怕~

嗯,对新人很有帮助

谢谢,有用就好啊:)

写的好有用 手动点赞👍

谢谢鼓励:)

非常感谢分享

谢谢回复:)

祝你新年快乐。年后我要好好学习这个st,到现在我还是一团浆糊看不懂

慢慢来,起初我也是一头浆糊,现在呢,半头浆糊吧,哈哈

大赞!很有用处呢✧٩(ˊωˋ*)و✧

谢谢鼓励:)

很有用的汇总,非常感谢~~

谢谢鼓励~~~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925.39
ETH 2498.15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