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pon 这件小事

in #cn6 years ago

tampon.jpg

第一次知道Tampon卫生棉条,是小学六年级的生理卫生课上。当时,女老师们把男生们赶去操场玩耍后就在教室给女生们普及月经的意义及如何处理,还有女性该如何自尊自爱保护自己。除了普及了Pads卫生巾,我记得当时女老师还拿出女性结构图讲解了卫生棉条该如何使用。 但奇怪的是,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个神奇的alternative.

直到五年前,我在天虹超市看到了O.B指推式卫生棉条,一下唤起了我小学六年级的回忆。作为好奇宝宝,我是肯定会买回家试一下的。 然而之后,连天虹超市也找不到O.B 了。在2017年元旦与男人的美西自由行时,姨妈突然驾到,去超市找Pads,结果女性用品区域基本都是Tampon。也正因为如此,我尝试了导管式卫生棉条,比指推式好用百倍,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

眼看着男人当礼物送我的三大盒Tampon马上用完了😂,在BHG女性用品区来回兜了好久,终于在角落发现了Tampon的身影,虽然只有一个选择,但是“要多少是多”不是~~ 之前在大润发沃尔玛欧尚都寻找过,未果。

回家的路上,我不禁会想,为何国内超市这么难买到Tampon呢?这么解放女性的发明,如果加上pads双重保护,就完全可以免去“霸气侧漏”的风险!特别是在夏天,简直就能喊出“FREEDOM”…

因为贵?不至于,20件40块不到,进口的pads也不止这个价;怕难受?其实位置正确根本没有任何存在感啊;所以...还是牵扯到文化问题?

清楚记得有一次回家和青梅竹马的闺蜜说Tampon很好用,她当即的反应是“咦惹~”…
Tampon可能感觉上是略带“侵略性”的,但是有这么不耻么… 说到底,是不是和国人内心的“性羞耻”有关呢?

就像陪老婆买bra的男士很少,能和老婆一起挑选款式颜色的是少之又少... 咋就不能坦然面对呢...

自然,我不是在劝说女同胞们都去用Tampon。我只是希望至少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知道无论哪种都不会有负面影响。希望下次去超市的时候,tampon还有得卖… 不然,买个Tampon都要翻山越岭,也太悲惨了不是?


感谢可爱的你听我唧唧歪歪...
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此文最适合女性阅读?

妇女之友也是可以加入讨论的呀~~(。・∀・)ノ゙

安利贴啊,要推荐给我老婆看看哈哈。

我只是疑惑如此解放女性的发明,为何大家都不喜欢用,哈哈。

我喜欢呢我可喜欢了

此处应该有握手🤝And 拥抱🤗

我在使劲安利苏菲安心裤 老好用了 特别适合睡懒觉又满床滚的我!

哈哈哈哈!!!我也穿安心裤的,超好用!睡成奔跑状都没关系,特别适合我这种姨妈会使尽洪荒之力光临的(~﹃~)~zZ

我用的是 Tampax这个,如果不适合可以用active系列,会细一点,吸量一样大哟。我会不会讲得太直白了哈哈,宝洁出品的。

OB据说不舒服,请大家不要尝试!!!


男人送我的就是三大盒Tampax,哈哈~ 可惜超市没有这个牌子~~
我一般都用super的,哈哈哈。。。
OB确实客户体验差一点,还不好操作。。。

赞导管式 👍 还有月亮杯什么的 我还没试过 亲如果试用过请告知用户体验 :)

月亮杯?这倒还没听说过呢~~ 哪天要看看超市里有没有卖,然后再回家试验,哈哈哈(ง •_•)ง

@veronicazhu,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小可可~

Tampon听说过,但一直没用过。这个Tampon是不是只适用于有过性生活的女性用?

据说Virgin也可以用的,选择合适的尺寸。但是我在黄花大闺女阶段没机会用过,所以没有切实的用户体验呢。。。

大概去年开始接触Tampon,夏天简直嗨到飞起啊,确实是个解放女性的好产品,但是身边的无论是同事还是朋友,问10个10个没在用的。这个其实什么都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时间,我之前看过国外有一起得了什么血上面的毛病截肢的,就是因为感染+时间太长了

我也听说过,好像是“中毒性休克”~ 对于我这个撑不了三小时就要往厕所跑的,应该没有这危险。。。。。。哈哈哈!

我比较危险,一开始工作就站不起来了,后来就开始定闹钟强制自己去厕所😂
话说刚开始用的时候确实有点排斥而且经常衡量不好用哪个size的🤦‍♀️

哈哈哈!根据自身情况挑选吧~~ 这里只有regular和super供我选,一般我用super😂

不能超过8小时,建议和姨妈巾交替使用哟

我晚上一般都是用pads的,或者“安心裤”,哈哈~

我太胖腚太大安心裤没有我的号。。尴尬。。。

我的PP也不小..... 再大点也要穿不进去了…………

@veronicazhu, 好文全靠你了!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撩这么久,撩上没?

他给小可可买一盒棉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veronicazhu Tampon的普及程度不比卫生棉高?

Nope.
国内用Tampon的女生真的不多.... 也不知是为何...

我上超市问有没有棉条,她们根本不知道这是啥。。。。

哈哈哈...😂 可以理解...(好无奈)

以前陪老婆买bra我都是站门口等,搞得老婆像是在里面作案要我放风一样。。。现在都是我们两一起作案。。。

哈哈哈哈哈哈!做得好👍!好有画面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96.92
ETH 3521.66
USDT 1.00
SBD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