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軟柿子,我也會生氣的

in #cn5 years ago

https://d1vof77qrk4l5q.cloudfront.net/img/tydebbie-h4lim2xq-1547674382515.jpg

話說趁中間有時間,出去商場拿貨順便吃飯。

選美食廣場是因爲又快又便宜。
剛坐下來開始吃,媽媽就去上廁所。

有一名男的拿著幾個袋子,一桌一桌的去做推廣。我只聽到甚麼,for your lady...之類的。

心想,吃個飯都那麼煩人。

正想用甚麼藉口,腦中轉個無數思想,差點想裝不會英文....

看藉他一桌一桌的靠近,我開始慢慢坐直,吃飯變慢....別人也是辛苦上班,希望表現出絕對的尊重,雖然肯定不會買,只少別讓別人的自尊心受創blah blah blah的....

結果....他從我面前....走過去!半步都毫不懷疑也毫不停留....

我飯都顧不上吃,不是良好的家教,估計我會先來一個過肩摔,踩著他的頭問他:我哪不像lady了啦?

你為甚麼漠視我?!

好生氣😡

請留言告訴我,本迪就是lady!
必須要正名!
我就是lady!
這位先生是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对的,小迪是lady di di

我接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必须lady!
只是…何苦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何苦嘞!! haha~~

😂😂😂人家的产品是要gentleman买给lady的,不要lady自己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旁邊單身的也有問。。。就不問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他以为你是儿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要打人了

把你看待成装成熟的小妹妹

你应该高兴才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才不要...他明明ignore 我...

你有看過my 盛lady 這港劇嗎?
@minloulou @yanyanbeb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金句我成日上YouTube loop。真係嫁?點解既?你好正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人家推广的东西适合女士,不适合妹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這好像很有道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678.67
ETH 3086.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