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is exposed on Sohu.com due to @tumutanzi's work! // @tumutanzi 立功了!Steemit被搜狐网站曝光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ummary: One of @tumutanzi's post on Steemit is found on sohu.com, which is one of the four famous portal websites. This exposes Steemit to a wider Chinese audience. However, my post is published by Sohu without my authorisation...


有些朋友应该知道,我最近写过几篇文章宣传Steemit,尽量介绍新用户加入Steemit大家庭。

今天 @hannahwu 告诉我,Steemit登上了搜狐网站——中国四大门户网站之一,请看以下截图:

土木坛子被抄袭

是的,这就是 @tumutanzi 我写的文章,登上了搜狐网站!我看了这篇文章在搜狐上的阅读量,已经有8000多了,乐观估计,应该有不少用户已经注册加入了Steemit。

我进而发现,搜狐的这个频道叫搜狐公众号,类似微信的公众号,而我土木坛子居然还在上面有一个公众号!上面已经有一些我的博客文章

土木坛子被抄袭

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

显然,我被加入了,因为我从来不知道有这么一回事,更谈不上什么“入驻搜狐号”。

细看之下,这些我的文章,都是从我的微信公众号搬过来的,除了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被去除,连小错误都照搬不误。这是赤裸裸、明目张胆的抄袭!

然而,我并不生气,也不打算用传统的维权手段去讨伐这些店大欺客的门户网站。我写出来的东西,是有准备公开给全世界看的勇气。至于版权费,我目前也不靠写东西来讨生活。

既然更大的宣传平台——搜狐这样的网站——愿意偷过去给人阅读,就让它拿去好了,让我想要表达的思想传达到更多人手里,这不是坏事。我纵使为他人作嫁衣裳,也不损失什么——我的文章不还好好地存在我的网站上吗?夸张一点讲,《人民日报》若是看得上我的博文拿去发表,我也不在乎。

不过在现行版权制度下,像搜狐这样的门户网站对版权都是如此藐视,我们还能指望其它的网站有什么版权意识呢?比如,腾讯门户网站前不久也偷走过我的一篇文章发布了……

土木坛子被抄袭

话虽如此,并不代表我赞成抄袭,我还是希望各位Steemit好友们应该注意版权,我们才不和这些门户网站一般水平呢,对吧?

steemit-logo-tumutanzi

Originally posted on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and Upvote @tumutanzi, which will motivate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欢迎FOLLOW和Upvote @tumutanzi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Sort:  

好厉害, 希望有更多用户来🙂

会有的。有钱赚,会有人来的。

大哥就是一网红。

你才网红,我只是眼红。

我也想眼红

使劲揉眼睛就好了,哈哈。

网红妹妹你好 😄

O哥你还调侃我,我是纯爷们。

说明你写的好,我写的就没人抄,哈哈

好吧,其实都是一些很口语化的东西,谈不上专业写作。

很多所谓专业的写着其实也没有比非专业的好多少啦。哈哈

文章写得很好,国内又能来一波了!

搞得我们像传销似的。

这下新用户又要来一波了。

Steemit中文安利专业户。

太帅了,文章写的特别棒,让更多的人知道Steemit网站,steem币的价格可能要飙升了,我得去买点儿了。

中国对知识版权的尊重的确差的很。

我有那么大的作用?顶多来一些用户注册,但能留下的有多少,就不知道了。

你有营销的天份, 赞 :)

谢谢,发现自己的亮点了,哈哈。

雖然是被盗但證明影響力夠大!厲害!

也只能这样想了,哈哈。

咋不说是我发现的。。。

嗯,你的功劳。一会儿更新一下。

其实 我也发现了, 只是没说而已,因为我以为是你自己写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69.58
ETH 3204.67
USDT 1.00
SBD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