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speakable is never the untouchable loneliness 能说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独

in #cn5 years ago

girls-583917_1280.jpg

每一次离别都是一次小型的死亡。

一位文人说年少时想离开,历尽千帆后想回去的地方,叫故乡。

我沉默了,原来你是我的故乡。你那么不一样。

生来是很孤独的人,做人没有苦涩可以吗?

当我死过几次后,就会开始因为一些情形流 眼泪。

无关情爱,无关亲人,老泪纵横吗?表演你看吗?

灵魂什么时候觉得不再是白纸了呢,大抵是新生代出来后一直都存在的事物,我却知道它是如何形成的。

前事作废 当我已经流逝,愿永不失孩子气,一直努力。

请陪我行街,行半里长街。

我知道身影周遭光景不停变换,可我想怯生生地问您请牵着我好吗,行一刻便是有一刻的温度。


I am @sunnyjolly! Dreaming a dream,it's @sunnyjolly!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帅哥/美女!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祝永葆青春!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老师,好久不见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