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别人看不穿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Day 4

in #cn6 years ago

第一眼:迷离的眼睛 蛇精的脸蛋 不喜欢

黄子韬 韩国练习生训练后团队EXO出道,exo里面引人注目的人很多,在众多优秀帅气的成员中不算是最出众的。爱上过艺兴,爱上过亦凡,就是对TAO 从不来电。

单单觉得TAO特立独行有时会不按常理出牌,exo有次团队受访,恰逢中秋佳节主持人问了团队最爱什么馅的月饼,所有人都认真回答了自己中意的口味,唯独TAO霸气侧漏的说了:我不爱吃月饼!十分任性有没有!!

第二眼:谈判官 对TAO印象略有改观

和杨幂这对姐弟恋甜爆了我,毕竟现实中肯定不存在这样帅气专情又浪漫的霸道总裁了。

第三眼:彻底路转粉

优酷最近新推出了一档街舞真人秀,TAO是其中一名导师。凭借耿直的性格与频出的金句实力圈粉,年轻的朝气与直爽在这个大男孩身上显露得淋漓.一改以往对他各种黑料的讨厌和厌恶。他明确定位自己的团队也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搭档,相比韩庚的成熟理性多了一丝幽默和调皮,相比易烊千玺的慌乱和迟疑多了点果断和态度。

比赛中有位选手跳了一首他的大主宰,他既然直接回答说:我已经不喜欢这个歌了。太任性了不是吗?这样直接否定掉自己的歌真的好吗?

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因为一档节目从此对TAO路转粉,特地收听了他的大主宰。其实蛮好听的吗,干嘛说不喜欢了呢!

Img472618782.jpg
(图片来自网络)

TAO,你就是大主宰

Sort:  

@sunnyjolly, 就知道你写文很有潜力!

@sunnyjolly,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见五陵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作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10.22
ETH 3571.29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