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于夜深人静时 万家灯火熄

in #cn6 years ago

为了迎接旺季,为了无缝接的对接国外客户的时差,拼命三娘的一群娘子军义无反顾的上起了夜班。每当窗外一片吸黑,处于东南位置的三楼角落灯火通明,键盘在燃烧,头脑在风暴,这是一群为了业绩为了绩效疯狂战斗的人儿。她们有些是青春美少女,有些是年前辣妈帮,有些是风华正茂期的帅小伙。

QQ图片20180412013142.jpg

同一个办公室同一个理念:奋斗!试问我们为什么要奋斗?

曾经我有很多梦想,儿时我想成为一个艺人,光鲜的外表精湛的演技和优美的歌喉,因为现实的问题:钱,所有的梦想都戛然而止。没有发泄情绪,没有穷凶极恶,没有自甘脆弱。

自己本身几斤几两,掂量的清清楚楚。现实点接地气点反而稳妥些。人到底为什么要奋斗呢?天资聪慧有什么用,没有钱就没有进修矫正和另一个世界另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另一个精神状态的另一个自己。

所以得为自己买单,起步晚一点没事经历种种查岔路口没关系,心性坚强坚韧一点就好了。路途是艰辛的,亦放弃更多同龄人更多的爱和自由。比同龄人接受超乎寻常的磨难和刀口。更强更高更快是口号也是目标。

一路上更加奋进,愿我们一路遇见更好的自己!

Sort:  

打鸡血

@sunnyjolly,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sunnyjolly,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