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的旅游计划

in #cn6 years ago

终于迎来国庆之后第一个长假,我并没有出去旅游的计划: 没人帮看娃,又不想带拖油瓶旅游,因为会变成换一个地方带娃的惨剧。我妈看网上介绍东北的冰雪大世界种了草,一门心思想去看冰雕,看雪景,体验冰雪运动,打算趁着元旦去一趟东北,去哈尔滨和长春玩一圈。念叨了好几天,她终于下定决心拉上我爸一起去,说是要体验零下三十度的美丽雪景。

她兴冲冲地还想拉上我一块去,顺便带上我儿子去看看大雪,我在加拿大看雪都看出阴影了,让她自己花钱买罪受吧,别拉我下水。出于友情我可以贡献从加拿大带回的两件加拿大产羽绒服,保暖没得说,在加拿大的冬天就靠这种超厚羽绒服了。为了打消她的念头,我还给她列了个单子,想在零下三十度的户外生存,帽子厚围巾口罩手套羽绒裤雪地靴都必不可少,否则冻坏身体就太不值了。

老妈被我说的有点害怕,不死心又在饭桌上问我老公的意见,我老公只会瞎起哄,说你穿上羽绒服就不冷了,我穿了走着还觉得热呢,正好没看过雪景去看看。

我不死心安利我妈,你们不如去海南岛,冬天人家东北人都去海南岛了。三亚虽然骗子多,我看网上推荐住酒店里点外卖,就不会被那种宰客大排档骗了。我们两个人就三亚的海滩质量进行了一番探讨之后,我妈看似主意已定,还愧疚了一番因为她一走我就要单挑带娃了。

第二天,就在她信誓旦旦说要报去三亚的团之后,迅速把目的地改成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理由竟然是旅行社的推荐,说比三亚好玩还有东南亚美食。经历了这一出以后我的感想是:女人的想法总是随时可以改变的。

图为我妈去冰岛拍的雪地风光,但她说4月份去并不冷
mmexport1513528230148.jpg

Sort:  

能够理解你老公的意见,毕竟是丈母娘嘛,总不能不同意。

哇帖很迷人,非常明顯,真正的自然美景。感謝您分享👍👍👍
@stacee
image

对北方有感情,以后还可以来加拿大玩。。哈哈

加拿大的羽绒服没有穿过。有一次去加拿大衣服没带够就在当地买了件外套,真的暖和,后来天冷就经常穿

我看成了元旦去冰岛😅 我圣诞马上要去加拿大边界,号称冰箱之州的明尼苏达州,再过几天冰天雪地的日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