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习联--那刻眼波皆是情 (原创对联,欢迎参与)

in #cn6 years ago

[每日习联]是由网友出联,我对下联。欢迎大家参与。

对联此事,无所谓对与错,只有好联、更好的联、更妙的联......欢迎喜欢古国古典诗文的朋友,对出更好的联!


此间醉意非关酒【佚名】
那刻眼波皆是情【菜乌】

疏烟低护棠花圃【佚名】
细水涓流稻米田【菜乌】

暖风熏日杏花烂【佚名】
春水浮萍水鸟欢【菜乌】

露压一枝花不耐【佚名】
雾迷千碧香犹浓【菜乌】

池塘静水风揉破【佚名】
倒影闲云浪撕成【菜乌】

暖风帘幕娇绡透【佚名】
盛夏柳蝉丽歌传【菜乌】

溪边雀闹衔春意【佚名】
枝畔花香弄蝶诗【菜乌】

春来柳岸花轻语【清香】
燕落茅檐歌漫飞【菜乌】

依窗又忆从前事【清香】
洒泪难追故里情【菜乌】

十万桃花开左岸【三少】
万千春色绕南山【菜乌】


【】中是作者的网名,上联一般是网友出联,下联是我对的句子,我就是这个叫【菜乌】的家伙,取“比菜鸟差一点”的意思。

Sort: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 @cnbuddy 的梦想是能够对cn区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我的主页会定期总结cn区活动动态,欢迎围观。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3006.70
ETH 3075.91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