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新手入门手册之 #cn 优秀作者推荐Part3

in #cn7 years ago

这就是传说中的捧杀吗?
华文区的龙头老大 折煞我也
兄弟,不带这样埋汰的人哦

Sort:  

氣場!連遠在台北的我都感受到了.... 看來”有着文艺细胞的”我該來寫一篇黑道大鴿小說了.... LOL

我已经在淘宝下单叫人砍你去了
如果被砍了,请告诉我一声,我好确认收货

大鴿您真跟得上時代!收了我吧,咱們一起推廣黑道區塊鏈吧!額,等等,有人按門鈴.....

对不起!原来O 神那么低调,那么就改成。。。

我擦
把关于我的部分都去掉吧,不然我真的会踩的
没谁敢号称龙头老大或者鼻祖

好的。。。

标题改为 cn优秀作者推荐 不就挺好的啊

好我马上改!谢谢你的提议!

谢谢
其实我们这些老ID无非是混的久一些而已

你的Cn-abuse 的报告 工作做的不错,加油

谢谢你。对于刚才的误会,我感到万分抱歉。
当然,也感谢你对我的努力做出肯定。
介绍优秀作者就到这期完了,我怕弄出更多误会。抱歉了。

没啥抱歉不抱歉的
只是我距离元老、鼻祖、龙头老大还差着几十亿光年的距离呢,所以不喜欢这样的称谓。我只是和大家一样混中文区而已,水平可能还不如大家,无非是混的时间长、运气不太坏,声望分过了70而已,你们混久了,可能比我还强。

至于你是否愿意继续介绍下去,就不是我能左右的了。如果真的能把优秀作者推荐给大家,倒也不失为一件美事,只是声望分高的不见得就是优秀的,反之亦然。

好!你让我 醍醐灌頂,让我想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2
BTC 59010.30
ETH 2515.57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