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开多个窗口写帖子

in #cn4 years ago

之前在写一个技术贴,需要上传一些图片,因为在做一件其它的操作,挂梯子很可能会导致异常中断,而我又没挂梯子没法上传,所以重新开了个窗口为昨夜的倾盆大雨发感慨。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话说昨夜的大雨真实畅快,如果用倾盆大雨来形容的话,那绝对是用澡盆倾的,我从起风到阴云密布到暴雨如注,洋洋洒洒写了好多大一篇。

然后又写到狂风大雨对小区树木造成的损毁,已经狂风吹倒树木砸到的车辆,又写道雷电击中某小区附近的变压器导致的爆炸以及比烟花还要大十几倍的大火团。

又写到我的朋友因为大雨而值夜班,当暴雨警告达到一定级别后,他们所有人员都要求在岗待命,随时处理突发事件,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总之,这个帖子写了大概一个多小时,因为是有感而作,这大概是我这半年最满意的帖子之一吧。但是因为我另外一件事情还在处理,没法挂梯子,写完之后我就那么在窗口里放着。

当我手头另外一件事情处理完成,我想着发这个帖子,于是挂上梯子。当时我登录的是我一个用来点赞的号码,于是退出点赞号码,登录自己的号码。

但是当我登录成功,发现我的倾盆大雨有感而发的帖子竟然变成了我尚未完成了技术贴的内容,我辛辛苦苦写了一个多小时,自己觉得超级满意的帖子,一下子就没有了。/(ㄒoㄒ)/~~

我尝试重新写那个帖子,却发现再也找不到那种信手拈来、行云流水的感觉,并且越写越浮躁越写越闹心,于是乎果断删除不写了。

哎,有句话叫做“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我之前那篇让我很是满意的文章,大概也属于天成吧,然后被我得到,又被我弄丢,再也找不回来了了。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所以结论就是千万不要开多个窗口写帖子,如果非要这样做,一定要做好备份。我一直以来都是把备份做得好好的,可是今天因为铜时忙其它的事情,就大意了,哎!😔

注:本文首发HIVE平台,欢迎大家到HIVE上关注我,并参与讨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