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市场上这么多数字货币,它们的未来会怎么样呢?

in #cn6 years ago

题外话:我有个认识的,就是现实中烦心事情太多,在某个朋友的带领下开始灵修去了…反正我现在知道他的生活基本就是吃饭、睡觉、站桩、打坐,积极赚钱🤦‍♀️

Sort:  

你这个朋友好牛

我已经是五体投地了…不过他平时在家里卖VPN,粗粗算过一下大概月收入也在5-10w人民币,这么想想我这样每天出门上班的真的是郁闷死了。

这生活也蛮好的嘛,吃饭睡觉,打张打坐,还能赚钱。

他在家里卖VPN,收入是不错但是毕竟在大陆,随时要小心来查水表(事实上他确实被请去喝茶过)。几个月前貌似就有个因为卖梯子被判刑上交所以非法收入的,一步步的管控更严格了…所以我一直和他说,他这个状态修不到真正意义的心如止水的,一不小心就就入魔道了😂

嗯,确实,几个月前有个因为卖梯子被判刑上交所以非法收入的,我们也要小心一些的好,但也不必为此入魔道啊。

我是完全不敢在微信和QQ里面讲什么话,真的有事情就上iMessage。不过自从大陆的iCloud到云上贵州以后,我只能完全用telegram了。不过其实也还好啦,小老百姓真没有那么多会触犯高压线的话题会讲到,只要不是作死主动去挑战权衡就好(Twitter上有对情侣之前北京那啥的时候还作死,在上面买XX人口的T-shirt,结果被约谈了)
我朋友(其实是前男友),本身性格可能就是这么神神叨叨地,他会如此也不意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84.36
ETH 3272.25
USDT 1.00
SBD 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