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或许不知道的STEEMIT(STEEM)一些隐藏功能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请问现在国内的电话能用于注册吗?想把steemit介绍给国内的朋友。不会翻墙的朋友。
另外,请问像我这样的新账户别人借给我27.5个SP。到底是谁借给我的?什么时候拿回去?

Sort:  

不清楚是否能注册,不过似乎必须翻墙
你的SP是官网借你的
神马时候拿走就不得而知啦

最初借的SP,在6月份我剛注冊的時候會是在頭7天內一點一點拿走的。現在不清楚
另外香港的電話能用,需要的話我們是能幫忙的,這邊的電話卡很便宜。不然淘寶也好像能買香港電話號。

多谢多谢。注册要方便一些新人才会来。如果太麻烦,他们都不想试的

暂时不需要,先谢过啦 😄

我也想分享文章给家人,但是他们就是看不了。太可惜了。

steemit注册需要翻墙,浏览的话没啥大问题。

我也是这个想法。以前用搜狐博客。后来不知道说了句什么不该说的话整个博客被关闭。所以现在喜欢区块链这个概念。

谢谢。如果必须翻墙普通老百姓是不会来啊。本来他们就怀疑我在搞传销,再让他们翻墙搞传销,那太难了:)

國內電話是可以註冊的,我就是用的國內的電話,記得電話前加86,另外郵箱最好用outlook,gmail的,我的163收不到激活消息,改用其他的郵箱可以,必須翻墻。

多谢。现在发现还是买号省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79.21
ETH 3282.19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