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y Goodbye Chinese Original Youth Novel (Chapter 51)/《不说再见说珍重》中文原创青春小说(第51章 暧昧的感觉)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DQmX8N6mYKenfKpsmjmxC41x7GJmgF7W7ux3sDR6kPein21.jpg

Introduction: The novel tells of the hero Ziran Su's ordinary but profound life experience from high school to his 36-year-old. During this period, he experienced a lot of things and met all kinds of people. A dream, a cry, pain and then sigh, originally this is youth.

简介: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苏子然从高中到自己36岁这期间平凡却又深刻的生活经历。在这段期间,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梦一场,哭一场,痛一场,然后感叹,原来这就是青春。


第五十一章 暧昧的感觉

少年时期的感情是纯粹的,最羞涩的环节是两人刚刚喜欢上对方的时候,“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你说,但又怕你所想与我所想相差甚远”,江沁月也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就喜欢上了这个做事认真稳重,却又有点浪漫的男生。她吃醋,但无法表达,只能用冷冰冰的方式让对方知晓,想告诉他自己是在意的,但又不想被男生占有主导地位,这就是许多女生对爱情的看法。

苏子然昨天专门去买了一个保温杯,花了他不少的零花钱,今天上班出发之前接满了热水。手上拿着一个粉红色的被子,一眼就被同事李月看见,她打趣地说道:“哟,男生用粉红色真是少见,苏子然你是粉红控?”

“哪有,这是...”苏子然瞟了一眼身边的江沁月,继续说道:“这是给江沁月买的,这天气不是冷吗,我们每天在这里只能喝矿泉水。”

“噢!我就知道,你们是男女朋友关系,不然怎么会愿意整个寒假都待在一起!”另一个名叫小蕊的同事起哄着。

“不是,我们真的不是,”江沁月感到很窘迫,赶紧对苏子然说:“你快点解释啊,她们都误会了。”

“你们是真的误会了,我们暂时不是情侣,但这个保温杯确实是给她买的,喏,给你!”苏子然将杯子递到女生的面前。

此时的江沁月除了害羞,其实内心深处是很开心的,她知道苏子然这么做就是想对昨天假扮李月男朋友这件事道个歉,也是对这两个女生申明他喜欢江沁月。江沁月毫不犹豫地接过了保温杯,她觉得这时候如果不接过来的话男生一定会很尴尬,她更不喜欢像电视剧里那样过于剧情化。

江沁月坐在摊位后面的小凳上,仔细端详着这个崭新的保温杯,除了粉红的底色上面还印着一只卡通狗,它调皮着吐着舌头。

“喜欢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苏子然站在女生的身后。

“挺好看的,谢谢你。”

“不用谢,里面是热水,我试了试,昨晚倒进去的开水,早上还有一点热度。你喝完了我就向这旁边的店铺打热水就行。”

女生很感动,她忍不住问:“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我又不是你的女朋友。”

“你现在还不是我的女朋友,但我想让你变成我的女朋友啊,我不对你好谁对你好?”

“噢,听你这意思是如果我做了你的女朋友就不会对我这么好了?”女生故意“刁难”苏子然。

男生思考了几秒,作答到:“现在是‘试体验’,等你做了我女朋友那就是正式‘合作’了,你说哪个福利会更好?哈哈。”苏子然嬉皮笑脸地说道。

江沁月朝着男生翻了一下白眼,平时自己最厌烦油嘴滑舌的人,可是今天听着苏子然的话,却没有那么反感,反而内心觉得有些小甜蜜。

女生的心里正回味着心里的这份甜蜜,忽然听见李月的声音:“你俩快起来!经理来了!”果然,经理背着手往他们的摊位走来,老鹰一般的眼睛盯着这几个员工,他是来巡视工作的,江沁月赶紧站了起来。

章节列表:

  • Chapter 1-29
  • Chapter 30
  • Chapter 31
  • Chapter 32
  • Chapter 33
  • Chapter 34
  • Chapter 35
  • Chapter 36
  • Chapter 37
  • Chapter 38
  • Chapter 39
  • Chapter 40
  • Chapter 41
  • Chapter 42
  • Chapter 43
  • Chapter 44
  • Chapter 45
  • Chapter 46
  • Chapter 47
  • Chapter 48
  • Chapter 49
  • Chapter 50

  • This story, written by @mrpointp, is purely fictional. Any resemblance to actual individuals or events are coincidental. Without permission, i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Update irregularly.

    小说故事纯属虚构,如雷同纯属巧合。未经作者本人同意,禁止复制抄袭。创作初期,不定期更新。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列表可以单独一个目录

    哈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379.78
    ETH 3034.69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