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区块链世界的超现实专属LOGO|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封面图,就是日后我驰骋区块链世界的超现实专属LOGO。

之前我在steem上征求专属头像,一共收到六份作品。这段时间,我越来越感受到有这么一个家伙:

身穿着AC米兰黑白相间经典球服,抱着圆圆的足球,脸蛋儿红扑扑,两只向外翘的红耳朵,微卷儿的头发略显凌乱地矗立着,一双看上去有些古怪的眼睛,就这样淡淡地瞅着你…

是的,这个家伙,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那个超现实的我(封面图)

他奇特且颇有几分神秘的模样,他抱着圆圆足球的神情,是不是散发着一种可以称为“超现实”的萌萌画风。

我一直在寻觅一个专属形象LOGO,其实自己也不十分明了,这个LOGO究竟会是什么模样。直到steem的一位好友帮我创造出来,我就知道,我终于找到这个家伙了。

感谢 @jimjin,以下是他的原作。

前几天, @angelina6688@yellowbird设计了一个专属字体,给了我灵感

yellowbird中的字母“B”被设计成了比特币标志,非常棒的创意!

后来,我找到奶爸 @maiyude为这个家伙的AC米兰球衣上“嵌入”了一个比特币。最终效果如封面图所示。

终于,Becksteem植入了一块“芯片”,在我眼里,他开始有了非凡能量。

谢谢 @maiyude。祝你今年卖更多的鱼!

为什么球衣上要嵌入比特币标志

  • 比特币所代表的是背后正野蛮扩张的区块链世界,Becksteem诞生于这样的世界,正勇敢地驰骋于这片充满想象力的世界。
  • Becksteem首字母“B”和比特币的标志有异曲同工之妙,

  • 比特币是价值世界的驱动力。在价值世界里,每个人都必须拥有比特币精神,虽然曾经跌入谷底,但总是能蓄积充足的能量,不断创出令人瞠目结舌的新高。这何尝不是人生应有的写照?!


朋友们,日后你们在区块链世界的任何角落,撞见这个家伙,请给他一个拥抱,因为,他会给你传递超强的能量!

记住我,我是植入比特币“芯片”的超现实足球萌将Becksteem!

LOGO动图.gif

Sort:  

加油做区块链足球第一人

就是这个思路。区块链的球星,哈哈哈◑▂◑

话说,一直想问,你是AC米兰球迷?

是的,我喜欢AC米兰,当年的荷兰三剑客。还有AC米兰的黑白相间的球衣,有种特别的魔力。

这样啊…
年龄原因,错过了荷兰三剑客时代,就听我爸提起过…

原来你爸也是球迷,也喜欢三剑客

是的,能成为球迷,我爸或多或少有影响...

老爸对孩子的影响是巨大的,哈哈。

应该是的,哈哈...

你换了个头像,差点没认出来了,哈哈

以后就是他了,哈哈哈。

You got a 100.00% upvote from @luckyvotes courtesy of @melaleuca!

I love you!!◉‿◉

Thanks a lot :-))))
XOXO

@melaleuca,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可可哦

@melaleuca, 月旦评写得很溜啊,陶醉本尊了,快扶我一下...

BTW,嘿嘿,让 @cn-cutie.pie 可可妹子抢了首发咧...

@melaleuca 斯丁密足球巨星舍你取谁 :)

哈哈,舍我其谁^_^好好踢球,好好创作。你呢,是steem的科幻小说家。

我还要把你的足球技巧传遍全宇宙 :D

写到你的科幻小说里吧,哈哈哈…◑▂◑◐▂◐

Great crypto currency post
I love it your every Post
Thanks for sharing......U5dsdGDmiyNX5kLjiwo1Kfotdy3RMEw.gif

You got a 4.24% upvote from @postpromoter courtesy of @melaleuca!

Want to promote your posts too? Check out the Steem Bot Tracker website for more info. If you would like to support the development of @postpromoter and the bot tracker please vote for @yabapmatt for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