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圆圆与梦之世界(16)沉默森林

in #cn6 years ago

T

img
作品简介:开始写这个作品的时候我的娃正好11个月大。灵感来源于我的娃非常喜欢抢遥控器玩。根据这个写了一篇小短文,后来突发奇想。为什么不干脆扩写成长篇小说呢?于是就有了这个故事。故事主要讲述小圆圆误入梦的世界,在梦的世界冒险的故事。途中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一路的经历也让小圆圆不断的成长。小圆圆的目标是回到现实世界的爸爸妈妈怀抱里,她能够成功吗?

目录
上一章

  • 本文首发简书,署名“卖鱼的”。作者“卖鱼的”拥有本文所有版权,转载请联系

  • 我赶紧跑到方方身边,虽然没有外伤了,但是方方看起来一点儿也没有好的样子。

    “好了?怎么他看起来还是一幅很痛苦的样子?”

    “我是说治疗结束,没说治好了。本来是快死了,现在是快要死了,死亡率从九成降到五成了吧。他中的是病魔的致命病菌,我的魔法可不管用。”师傅平淡的给我解释道。

    “那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好么?”我着急的问。

    “没什么办法,要么等着自然好转,要么用特效药“抗病毒药”。”师傅摊摊手,表示无可奈何。

    “抗病毒药?哪里可以找到。”

    “这个药嘛,皇族那边就有,不过估计不会给你。”

    “皇族?那我去拿,拿不到就抢。”

    “呵呵,你真爱开玩笑,你过去皇族那边,门口都进不去就会被轰出来了。还不如乖乖呆在这里还可以给人送行呢。”

    “那怎么办?呜呜呜呜呜呜。”我伤心的痛哭了起来。

    “其实还有别人有这个药,这个药嘛,其实最初是西之魔女发明的。”师傅顿了顿,又开始说了起来。

    “不过嘛,这里过去西之魔女那,来回起码一个月,去了也不一定给你,回到来估计他早死翘翘了。”

    “那岂不是横竖都是死?那我还是去皇族那抢好了。”我听了,把心一横,准备去皇族那里抢药。

    “呵呵,别着急,其实西之魔女离这里的直线距离很近。不过中间隔了一个沉默森林,正常路线过去要绕开整个沉默森林。要是敢直线穿过沉默森林的话,来回3天就成了。”

    “沉默森林?那不是有去无回么?”听了师傅不是办法的办法,我有点吃惊。

    “我知道啊,所以我就说说,你还是乖乖在这等着送人吧。”

    “不,我去,我会穿过沉默森林,拿着药回来的。”这个方案听起来比抢劫皇族靠谱,沉默森林我也去过,我有信心再穿越一次。

    “呵呵,难得看见这样有勇气的小妞。我还第一次听人说有人想要穿越沉默森林。有趣有趣。”说完师傅就跑过去了身边一个小箱子里面找不知道什么东西。

    “来来来,这个是这里的地图,我画的。我指示一条路线给你。”师傅把地图摊开,用手在中心一指。

    “这里就是梦之城了,然后这西边就是安陌之湖和莫西草原了,旁边就是沉默森林,然后西之魔女居住的地方就在这里。”师傅在沉默森林旁边上一点。

    “就是这里了,我给你画个圈。出了森林沿着小石径一路走就会看到了,不难找的。但是西之魔女为人很奇怪,不一定会把药给你,说不定要一些什么奇怪的东西作为交换。”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又帮助我治疗了方方,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才好。”我衷心的感谢着师傅。

    “报答啊,我想想,你从病魔那拿了什么?东西给我吧。”师傅想了一下,提出了一个主意。

    “不,不行,这是方方拼了命才得来的,我不能给你。”我马上把手紧紧的捂住背包。

    “呵呵,开玩笑的,不就是个梦之遥控器么?我才不想要那东西呢。以后有空给我过来店里帮忙就好。”师傅看我的反应有趣,哈哈的笑了起来。

    “没问题,帮什么忙都可以,尽管使唤我。但是我现在要赶紧去西之魔女那才行了。”

    “恩,去吧去吧,我叫我徒弟给你准备些食物干粮啥的。这个小家伙就放我这里吧,我保证5天内都死不了。这地图你也拿去用吧,希望你能成功通过沉默森林。”师傅把地图给了我,然后开始吩咐起他的徒弟。

    徒弟们手脚非常快,不一会的功夫,已经帮我弄好了出发准备。

    “方方,等着我,我很快回来。师傅,谢谢你们的帮助。”我给师傅和徒弟们鞠了一个躬, 向着门外出发了。

    沉默森林在西边,我向着西边行走。

    这一路以前方方带我走过,以前我和方方还在湖的下游抓过鲑鱼。想想也就几天前的事情,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真是快乐。

    我非常懊悔,我不应该那么冲动去抢梦之遥控器的,我明知道那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我还制定了那么幼稚可笑的计划,导致方方为了救我而受重伤。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晚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取得抗病毒药。

    走了半天功夫,我已经穿过了草原,到达了沉默森林的入口了。

    “只要穿过这里,我就能到达西之魔女的住处了,加油。”我在心里暗暗的给自己鼓劲。

    我迈入了森林,一进入森林,高大的树木就把阳光隔绝了开了,仿佛这里就是另外一个世界一般。景色和以前一样美丽,但是这个时候的我没有那个心情欣赏。

    虽然我有些害怕,但是我没有迷茫,这是我必须要踏上的路,我只有不断的前进一个选项。

    森林很茂密,几乎没有什么参照物可以参考,要是一直瞎走,很快就会迷路。所以我一路走,一边在树上刻下记号。遇到分岔路,我优先向着右边走,希望这样我不会迷路可以顺利通过。

    但是,我还是太天真了。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在前方看见了我刻下标记的树。

    “绕回来了,糟糕,我迷路了。”我冷静下来思考了一下,可能是我的路线是一直往右边走,可能造成了我在森林里打了一个圈。那只要在分岔路上做出不同的选项,就应该可以走到不一样的路线去。

    但是沉默森林果然没有那么简单,很快我又绕到自己的标志前了。

    “怎么办才好?又回来了?”尝试了很多种路线,都通通回到原点了。我有些困惑了,时间不是很多了,我不能把时间全浪费在森林里。

    我突然想方方了,要是他在的话肯定有办法的。这个时候方方会怎么做?我想是不管那么多先吃东西吧。

    既然这样,我吃点东西休息一下,边吃边思考一下待会怎么走好了。随即我从背包里拿出了徒弟们准备的食物。

    食物挺丰盛的,有三明治、水果、面包、饭团等等,要是方方在肯定很开心的。

    我拿起一个三明治,正准备放入嘴里。

    突然间,手里的三明治不见了。

    怎么回事?我的三明治呢?

    本章完

下一章
进入圈子查看更新了没

Sort:  

Hi @maiyud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81 which ranks you at #927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114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38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17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62.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You have already convinced some users to vote for your post, keep trying!
  • Your contribution has not gone unnoticed, keep up the good wor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61.53
ETH 3253.14
USDT 1.00
SBD 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