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新手村作业

in #cn5 years ago


我觉得这次的作业真的很有意义!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中一年就这么过去了。

我是二月份开通steem账户的,当时的开户难度,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这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些事情有些的被我记在了 steem 区块链上,更多的是流逝在了时间的长河里。

最近,时间都被别的事情耽搁了,看帖的时间少了很多,也没来得及看作业要求。

今天晚上当中看到这次的作业内容以后,我发现我已经来不及做完这次的作业了。

📑📑📑📃📃📄📄📋📋📖📖📖

对于一个积极要求进步的好学生,不能完成作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而且这次的作业又这么有意义!

通过整理,我可以看看我最近一年都干了些什么,我关注的重心在哪里。

虽然整理帖子的工程有点大,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完成。

所以,即使这次的作业不能按时提交,但是能把作业的内容完成也很有意义。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zg.vornix.blog/liuzg/%e8%bf%99%e6%ac%a1%e7%9a%84%e6%96%b0%e6%89%8b%e6%9d%91%e4%bd%9c%e4%b8%9a/

Sort:  

是的,整理才知道自己在steemit上留下了什么。期待老刘头的整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liuz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Christmas Challenge - Send a gift to to your friends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