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被发现了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1214_200634.png

昨晚给闺女看了百度资料——沙眼,看完后她不自觉的点开了我的淘宝!

每次告诉她给她买了什么她都会不停的追问:什么时候会到;还有几天到;现在走哪了?……

我告诉她不要总是问,大概四五天就到了,问的我好烦☹️。

几次之后的这次,她是不总问了,昨天自己打开淘宝,本意是看她的靴子,但是她也看到了我偷偷给她买的圣诞礼物🎁。
告诉我:妈妈,你给买的那些轻粘土我都很喜欢。
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惊喜没了,“你喜欢就好😊”。

装不成“圣诞老人🎅”了~

路过的帮忙点一下广告噢,谢谢🙏🙏🙏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我儿子小一点的时候,以为淘宝的东西放进购物车就是购买了,每次都很开心,每天就问我到了没有,哈哈,后来,我还是把真相告诉他了,他才恍然大悟。

哈哈,还是小一些时候好骗呀

到不到货无所谓,就是“买”的过程很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闺女很精灵呀👍她开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为了她开心呀,父母的心思只有这一点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的小孩太精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都是手机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可爱的小人儿!

是很可爱,我得好好爱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