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btc的SBD交易又出问题了,大家不要充进去了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几天hitbtc.com的SBD交易又出问题了,转入转出,从主账户转到交易账户都有问题。之前出过问题,但恢复了,这次看来没有那么快恢复。

如果还想要卖,有b网账号的去b网吧,或者直接用系统的BlockTrades,虽然要收一点的手续费。

我算了一下,我写稿的现在SBD最高是一个76.94元,而blocktrades一个SBD可以帮你换29.4个bts,bts一个价值2.47元,29.4乘以2.47=72.6元,就是blocktrades会给你72.6元,收你4.34元手续费,挺高的,而且换越多SBD手续费越高。

附上查SBD价格的地址:https://coinmarketcap.com/currencies/steem-dollars/#markets

能直接上b网卖当然好,但是好多小伙伴认证不通过,转账之前算一下,如果手续费可以接受,就用BlockTrades吧。


-----------------

这是我在Steemit写的小专栏「区块链沉思录」第37期, 喜欢请跟着我一起思考。

作者:  @liangfengyouren Steemit 原创首发。如果文章对你启发或者帮助,欢迎 follow、upvote 和 reply 我。

往期精选:

数字货币研究:EOS和以太坊ETH市值差多少?| 月旦评

数字货币简简报(Steem和YOYOW)

Sort:  

这找到靠谱的交易所真是不容易。实名认证,还要不跑路。

是呀,主要是愿意实名认证它也不给通过。

我认证Bittrex的时候提示名字不匹配,也没认证成功,这都好多天过去了,也没重新认证的地方,就这么干晾着。B网貌似非常不友好啊

我的也是这样。

我也是名字不匹配,今天刚提交一个工单碰碰运气

弄好了告诉我,哈哈。

我觉得Bittrex的认证系统对中文用户非常不友好。我用同样的证件在poloniex几分钟便认证成功,但是到了B网这里就不行了。而且我提交工单已经五天了,现在一点消息也没有。

B网我也没闹明白

很多小伙伴都不成功。

我选择了bts和鼓鼓钱包

鼓鼓钱包我也在用。

我只用过系统的那个BlockTrades

多试试其他的有好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4
BTC 66530.34
ETH 3251.57
USDT 1.00
SBD 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