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练字:不写写都忘记自己原来学过书法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小时候有练过书法,我爸逼我的,后来长大了就没有练了。

最近一直有想创作画画的冲动,但自己零基础,不敢画,后来想想写字其实跟画画差不多,我平时经常头脑里会冒出一些原创的句子来,不如就把他们写下来吧。

WechatIMG64.jpeg
WechatIMG63.jpeg
WechatIMG62.jpeg

这句纯粹是调侃网上的很有名的一个句子。

WechatIMG61.jpeg
WechatIMG60.jpeg
WechatIMG59.jpeg
WechatIMG58.jpeg

久不写字其实真的会退步很多的,从上往下是我今天按时间顺序写的,一点点更满意,但还没有以前好看。多练练,恢复以前的功力再放上一些来。


作者: @liangfengyouren

微信:ipheng(如果你也喜欢书法、写作,可以和我交流)

Sort:  



看到你写的字,激起了我的写字欲望,哈哈句子摘抄于微博

不错。我喜欢爱咋咋地。哈哈哈。

以后我也练练字哈哈

到时发我看看。

没问题啊,一起练字呀~

我倒是觉得你的这些图片挺有意义。

原创哦。哈哈哈哈。谢谢。

我原本想说的是你的这些手写图片很有趣。

哈哈哈。都有趣,不是吗?

我发现,你不仅是佛系青年,还是个很有趣的人儿呢ψ(`∇´)ψ

哈哈哈。谢谢这么高的评价。我继续努力。

我的师兄们都在用字帖练字,其实这样把自己的思考写出来也不愧是一种一举两得的方式呢!赞!

是啊,这样才有创意。

我也是!我发了我的字!来看看w!要upvote!

发链接给我。

天天练,好难坚持。我练毛笔字,一刀纸都沒练完。

以前有我爸逼着,所以要天天练。哈哈哈。

补个赞,感谢支持。

谢谢。budd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