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新技术时代下,要如何生存?只要知道一点:不懂的人先跑

in #cn7 years ago


AI、比特币、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虚拟现实VR、无人驾驶、奇点…听到这些东西,你是不是晕了?


不要怕,其实你可以很快了解他们的。只要你有产品狗的嗅觉。什么是产品狗的嗅觉?


相传在互联网中,有一种叫做产品经理的产品狗。他们的嗅觉特别灵敏,他们擅长抄袭各种功能、也擅长改进产品,那他们的灵感来自于哪里呢?


来源于每天上各种科技网站,了解最新的产品、app应用或其他东西,只要有新的东西,肯定第一个尝鲜、第一个注册。注册不了要邀请码?没有关系,我可以求爷爷告奶奶联系各种江湖好友发各种私信邮件拿到邀请码。


总之就是想尽一起办法卖血也要第一时间玩到新的产品。不管懂不懂,先跑起来再说。


所以你如果想要在新时代生存,也要有产品狗的思维:不懂的人先跑。不管你懂不懂这个那个新东西,先注册了再说,先试用了再说,先买一点再说。因为你一旦先跑起来,你就领先无数的人了。你不一定要先完全搞懂新技术再进场,你可以先进场跑一圈然后再慢慢了解各种你需要知道的知识点。因为你如果要完全了解再进场,你已经失去了先发优势了,你失去了时间优势。


像steemit,我一开始也是不懂的,我不管,我先注册了再说,我先发第一篇文章再说…到现在我还是有一些steemit的规则不太懂的,但并不影响我领先很多不知道steemit的人好多步,也领先很多知道steemit但没有尝试的人。


那些比我先跑的人,例如现在在steemit上的各位前辈,他们比我更厉害,更了解这个「不懂先跑」原则。向他们学习!


永远记得,要在新科技新技术时代下生存,不懂的人先跑



本文原创首发steemit


作者:  @liangfengyouren   如果对你启发或者帮助,如果欢迎follow和upvote 我。如果你也认真写文章,我也会follow你。


你也可以去看看我之前的文章,我偶尔会翻译一些steemit规则还有写一些steemit新人建议和经验,虽然我也是新人。


给steemit新手的小建议(1)suggestion for steemit new guys


翻译一些steemit的规则,方便新人也方便自己学习(1)translate some rules of steemit to Chinese


steemit的意义在于真正可以体现“注意力就是金钱”、“信用就是金钱”--Why steemit is so damn good


文章题图来源于百度短跑名将博尔特


Sort:  

写得不错哦

谢谢支持,继续努力。

Beautifully done in old way... @liangfengyouren

对,写的好

谢谢支持。

比较认同楼主的观点, 但是大家时间有限, 可能还是得聚焦到一两个觉得不错的平台. 目前来看基于区块链的应用这两年可能会爆发, 我看steemit最近一个月的访问人数都翻倍了, 当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虚拟币大涨导致大家觉得这个东西可以赚的钱比较多. cn频道下的用户量感觉也非常活跃.

要爆发的话,估计要在今年第四季度了

那也很快了

Congratulations @liangfengyoure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说的很棒,对于互联网新生事物,先融入进来,再慢慢了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331.25
ETH 2509.22
USDT 1.00
SBD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