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你知道你的家乡有多少住校生吗?

in #cn7 years ago

昨天晚上刚看完一本书——《乡下人的悲歌》,作者J.D万斯。作者分段自述31年来的人生经历,虽然没有取得在别人眼里看来极大的成就,但仔细了解他的家庭背景(有毒瘾的母亲以及四、五任继父)、成长环境(毫无希望的铁锈地带)后,会觉得这个“乡下人”变成如今“凤凰男”实属不易。
正如作者在引言里说,写这本书的初衷:
“我想让人们知道那种对自己濒临放弃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以及为什么会有人放弃自己。我想让人们了解穷人的生活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精神和物质上的贫穷会对穷人家的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心理影响。我想让人们理解我和我家庭的美国梦。我想让人们体会向上层流动的真实感受。此外,我还想让人们认识到我自己不久前才意识到的一个问题:对于我们这些实现了美国梦的幸运儿来说,那些我们经历过的恶魔一直就在身后不远处穷追不舍。 ”

Sort:  

美国底层人民的毒品和单亲家庭出的问题儿童很多,国内现在也有相同问题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749.81
ETH 2665.39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