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史记: @htliao 列传(大鹏观察 Steem's Watch A2)

in #cn7 years ago

根据htliao帖子里出现最多的关键词 Key words,可以判断这是个理工科宅男,学过拓扑学,专注于计算机通信等专业,而且目前没有女朋友,买过比特币。
不知道当事人是否同意以上观点。
基于我今天第一次知道这个htliao的id和大鹏的数据分析结果。
其它规律挖一挖肯定还有很多金子。

Sort:  

目前没有女朋友...

htliao 是 steem 香港的重要人物。我在 steem 混的时间也不长,不太了解,但是目前没有女朋友?这是怎么判断出来的?

有女朋友就搂着睡觉去了……

瞧你这大叔的境界!有女朋友不一定同居啊。

有女朋友的话,需要占住不少时间和精力。

那倒是。有孩子的话......

哇塞 评论好劲爆呀
你们这些大叔比我还八卦。。。

都点你的名。你要不要顺应天意报个名?

哇塞 感觉份量不够啊 分析完发现我只会吃喝玩乐 多尴尬

就算我不分析,数据就在哪儿摆着啊,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啊

这些对你来说还不是小儿科?口味估计还不够重吧。

你看他的关键词里面全是中性和偏男性的词,每一个感性的、妩媚的、阴柔的词语,这不是一个有女朋友的人的关键词,就算是有,估计也不在热恋。
大家可以请htliao来现身说法。

有道理。这是我头一回展示个人帖子的关键词。其实数据展示起来容易,难在解释。

是滴,数据收集和分析可以机器化,但困难的是建模和解释。
这个应该是在计算语言学里面文本分析的研究内容。
现在的人工智能已经在朝着推理和总结的方向发展了,IBM的沃森在读完了诺贝尔文学奖的那个鲍勃迪伦的所有歌词后,说他的感受是,我看到了逝去的爱情和沧桑的人生。
简直不寒而栗了。谁知道现在打字的这个会不会是机器人???

額,誰說我沒有女朋友的?

我错了,其实我是希望你有女朋友的。现在知道你有女朋友了,我就放心了。

放心吧 LOL 真傷心給人的印象就是個宅男...... :(

😂😂😂😂😂😂

通过分析在线时间,得出没有女朋友 ,属于社会工程学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733.96
ETH 3563.16
USDT 1.00
SBD 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