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香港的百佳超級市場自助付款情況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剛要去買感冒成藥,找不到藥房便唯有進去超級市場購買。因為我只買一盒感冒藥,但太多人在排隊。當刻,我看見太太之前發給我的「自助付款機」,自己立即去試用。

「終於一嘗當收銀員的角色啦!!!」

我很想體驗整個過程,想了解倒底有多快速?竟然!!!連拍片及付款,十六秒鐘便完成!!!

整個UI實在太簡潔,第一次試用也完全不用學習都可以快速結帳。這個自助平台,相信仍在測試當中,但整個研發過程到現在可以推出市場,開發團隊必定做了很多 UI/UX (用戶介面及使用體驗) 測試。

實在太方便了!我試一次後,日後也會再用。


▶️ DTube
▶️ IPFS
Sort:  

正,這個系統的確好好用👍🏻👍🏻

完全無諗過咁方便快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最中意自助的,香港的設計非常簡單乾淨利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的確好方便
BY THE WAY, 72元盒藥好似有點貴😅😅

算平了,24粒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