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与您的手机相匹配的照片 - 从您的手机(蓝色/绿色/灰色滤镜)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帮助STEMIANS!我会教你如何创建优秀的照片,轻松,快速和从你的手机。

我会教你如何以简单而快速的方式创建惊人的照片,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我创造这个FEED的灵感来自于下一个圣诞节的到来,以及处于趋势的夫妇。

我们开始吧:

步骤#1:

您必须拥有VSCO应用程序,您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的Apps存储中找到它。

步骤#2:

导入你的照片,一旦这样做,你选择它,并给装备开始编辑你的照片。你会看到类似于下面的图像。

步骤#3:

选择G3滤镜,如下图所示。这个过滤器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因为它与所有的照片一起,也很实用。

步骤#4:

你要建立的第一件事就是展览。这是在下面的栏中出现的第一个按钮。稍微移动,具体取决于照片。我使用了+1.3。

步骤#5:

现在编辑下面第二个图标的对比度。您将根据您的照片上传。

步骤6:

给予焦点图标并推一下。这将使图像更清晰。而且更专业。

步骤#7:

给它温度,你会降低一点,这取决于照片,我把它降低了-1.2。这将给出更冷和更淡的颜色。照片看起来好多了

步骤#8:

在皮肤色调中,您将在左侧完全放下,这样会使皮肤看起来不那么饱和。

步骤#9:

提起颗粒一点。这是可选的,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喜欢它。

我已经有你的朋友完美的照片!

以下是编辑前的图像:</ h1>

在编辑它之后:

照片不是“PESPOCITO”您的INSTAGRAM ES @PESPOCITO
我只是把他们当作启发

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以及我为你做的照片。

享受你的伴侣! <3。

Sort:  

Warning! This user is on my black list for being a known plagiarist and spammer Please be cautious with this post!

Flagged for Spamming the #cn tag with Google Translated Text

To get off this list, please chat with us in the #plagio_y_abuso channel in Cervantes Discord Chat

nice tutorial..
thanks for share @holadeivi

Thanks you :3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458.69
ETH 3084.37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