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st baby Xiaoguai

in #cn6 years ago

通过王掌柜结识了这个网站,希望它能长久的存在,以便记录我过去、现在和将来的人生历程。

今天是2017年10月28日,在10月19日,北医三院b超时,发现肚子里的宝宝已经没有了心跳,胎停在7周6天。躺在b超室的床上,得知结果之前,心里虽有些忐忑,但是一直坚信宝宝没有问题。虽然在8周+3天的时候有过几天出血,但是当时宝宝的胎心和胎芽都不错,hcg值8万多,孕酮7点多,大夫推断是孕酮低的原因,我们也以为是这个原因,然后换黄体酮针剂,在网上下载医护到家app,有医院的护士来家里打针保胎。
9月20日,下午肚子疼,不时地阵痛,无法入睡,夜里,有出血,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是宫缩。9月21日,刘平大夫出诊,我早上急忙去找她问情况,刘大夫说,该用的药已经都用着了,没有其他办法。我心里很失落。失落在大夫并没有详细的询问病情及用药情况,也没有叮嘱我要换药,从医院回来,我和其他移植的朋友聊天时,才知道如果出血,雪诺酮就不能吸收了,这时候就要换针剂。9月22日,我去了宝岛医院,做b超看宝宝的情况。老公得知我去了医院,中途从单位请假去医院陪我。b超时,宝宝有心跳,胎心胎芽都正常,没找到出血点,宫腔内也没有积血。医生说宝宝很坚强。我也这么认为,出血他都没有事,他一定和我一样坚强。我请大夫给我开了黄体酮针剂。血值下午出来后,医生给我打电话时,我已到家,她告诉我,孕酮值7.21ng/ml,hcg84536mIU/ml。孕酮的值太低了,打算去医院再去问下医生情况,担心三院还是这个顺其自然的态度,9月23日我老公去了美中宜和看了专家,医生说出血只有两种原因,一种是胚胎自身有问题,另一种是母体黄体不足,从b超上看,宝宝挺好,应该就是黄体问题,那么用黄体酮针剂没有问题。黄体酮打了近1周后,我就不出血了,孕反的症状还都有,晚饭后还总是要吐一会才舒服些。每天,我都在担心和开心中渡过。
老公,每天晚上下班后,都要问下宝宝,今天乖不乖了?
想起19日那天,还是有点难过,在b超室的床上,我跟大夫说,这孩子8周的时候有出血,您给看下现在情况好不好?大夫沉默了一会说:“我没看到胎心。”我平静的问她,停在什么时间了?她没有说话,让我问大夫。报告上的结果是怀疑胎停,7周6天。宝宝的胎芽,比我9月22日做b超的时候还小了些。好可惜。
老公,其实比我更难过,我抱着他哭的时候,他没有流泪,医院的人太多了,他强忍着。晚上回来家里,我发现他的眼圈红红的,原来是在医院哭了一天,只不过没有当着我的面流泪。临睡时,老公跟我说,我再讲个故事吧。我说,先不讲了,以后再讲。因为每天晚上,我们都会给宝宝讲一段或者一个安徒生童话。这时,老公才开始哭出来。回想起来,又是很难过,其实这么多天以来,我已经接受了,不是那么难过了,我想,还是宝宝长得不够好,或者是我的身体不够好。这次失去她/他,是为了以后更好的把他/她迎接回来。
产科的医生看了我的b超单,很简单的跟我说了一句,那就不用在我这里看了,去计划生育科吧,我把号给你退掉。冷冰冰,在患者需要安慰的时候,感受不到任何的温暖。
按照计划生育科需要做的检查,我在10月20日预约了10月25日计划生育手术室的无痛人流。10月21日,是周六,老公和我,还有婆婆我们出去散心,目的地——十渡。100多公里的路上,一个朋友的电话,让手机导航失效,我们走错了路,哪知道,这一错,才知道G108的公路是那么美!我们在山间穿行,山间的叶子已经红了一半,红红绿绿,还有那黄晶晶的柿子树,沿途的风光比目的地更吸引人。
我周六开始有些出血,周日也是,周一晚上出血有点多,我胎停群的病友们都非常友好,告诉我,别怕,如果出血多就去医院,如果宫缩的频率高时,那就意味着胚胎要自己排出来。我非常疑惑,我已经5点多的胎囊,个头有点大,能不能排出来呢?羊羊非常热心,她告诉我,她的一个同事就做到了。而且,清宫对于我们的身体伤害比较大,如果能自己排出来,那是最好不过的。晚上出血有点多,我又去了医院,医生说如果2-3小时能够湿透一片卫生巾,那么就要来医院做手术,直接清宫,现在的出血量还可以,不必非要清宫不可。临走时,他说了一句,其实自己出血比吃药出血的情况要好。我当时并不懂,原来出血,就是要自然流产了。我和老公到家时,已经是夜里12点半了。本想,晚上肯定是个不眠夜,谁知道,这晚的入睡并不困难,醒来时,已经是早晨7点钟了。上午的情况一直很好,到了中午,肚子开始不太舒服,午觉也没有睡。肚子一直隐隐的有些疼,暖水袋也不起任何作用了。后来,越来越疼,跪在床上都不管用,坚持到了3点钟,我实在受不了,给老公打电话,把他叫了回来。他到时,我已经无法站立,那种疼痛,死去活来,而且中间没有了任何间隔。我害怕,怕那种无痛刮宫,我要去私立医院,我不要去三院了。老公给我约好了私立医院,离我家距离不近,出租车在小区门外等候,我穿着羽绒服,把毛衣之类的勉强穿好,头不梳脸没洗,勉强蹭到出租车上,太痛苦了,疼得我一句话说不出来,满头满脸的都是冷汗,我已经快要死的感觉了,真的。老公紧张的不行,一直握着我的手,安慰我,他不停的重复,太严重了,还是去三院吧。我不想去,我怕,我就要去私立做无痛。疼得受不了时,居然离医院还有一半的路程,我不行了,改去三院。
终于到了,我一下车,站在三院门口那个经常下车的红绿灯下,我的宝宝,一下子就掉出来了。我的疼痛瞬间缓解。我终于知道,什么是自然流产了。他/她真的是小乖,它那么疼我,不想让我受这一层罪,所以它让我疼痛的自然流产。我亲爱的宝宝。
现在想起来很可笑,我就像那个把孩子生在大街上的孕妇。还好,我穿着衣服,别人看不见。SANY2606.JPG

Sort:  

您好。我是 steem 中文区的机器人。昨天,您在 steem 的 cn 社区第一次发布文章。为了让更多的人读到新人的文章,您的文章被列入了中文区新人之家的“希望工程”,欢迎点击查看

新人之家欢迎你,这里有帮助新手了解 steem 的指南。请注意,新手最容易忽视的两点:1. 千万不要丢失您的密码;2.千万不要抄袭,非原创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请务必注明出处,否则可能会得到差评并列入黑名单。

欢迎参加之家举办的各种活动,并期待您在未来继续发布优质原创文章!

您不必回复我。当然,如果您回复,我会非常高兴的,即使我只是个卑微的机器人!

Hello. I am a bot from Steem CN community. Yesterday you posted in CN category for the first time. Your post is listed in the Welcome Center for New Steemians. Welcome to CN community. Please do not forget your password. Do not plagiarise. Looking forward to more high-quality posts from you in the future!

You do not have to reply me. But if you reply me, I would be happy, even I am a bot!

Congratulations @happyxiaoguai!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rick or Treat - Publish your scariest halloween story and win a new badge
SteemitBoard notifications improve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happyxiaoguai!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