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

in #cn6 days ago

#国庆我要慢慢玩
江苏镇江,
一个低调到被人遗忘的小城!!
实际上,距离南京不到半小时车程
三山一渡,被苏东坡独爱~
还有,白娘子水漫金山的传说~
区别于其他江南城市的温婉柔情
镇江给我的感觉多了一份江湖侠义之气
.
🚄关于交通
高铁🚄到镇江站,南京出发仅20分钟。
镇江市区不大,公交🚗打车都方便
🚗自驾:杭州出发2H
.
💃关于线路
金山寺➡️西津渡➡️镇江博物馆➡️伯先路➡️北固山
.
👇🏻关于景点
📍金山寺
雄伟壮观,层层殿宇,重重楼阁,登顶还可俯观全城
白娘子为救许仙“水漫金山”,彼金山就是此金山吗?
.
📍西津渡
国内仅有的过街石塔——元代昭关塔就在这里,沿街而走,随处可见的历史遗迹,从六朝至明清时期,不愧为镇江“文脉”所在
.
📍镇江博物馆
博物馆是快速全面了解一座城市前生今世的地方。位于西津渡南入口对面,免门票
.
📍北固山
北固山上🈶北固楼,北固楼登高望长江,江水滔滔波澜壮阔。山下的甘露寺码头,日落绝佳
.
🍚关于美食
✅吴家馄饨:赤豆元宵 米糕都很好吃。
✅锅盖面,镇江特色小吃,非常😋好吃
✅正餐:周家二小姐的菜。要早点去,不然会排队
✅镇江香醋: 买回家做礼物🎁
.
🏨关于住宿
我们住在西津渡附近的民宿,交通很方便,距离各个景点都不远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1).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9).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8).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7).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6).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5).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4).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3).jpg

今年去过最冷门的城市,我很怕它火🔥_9_不见山海 (2).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4884.95
ETH 2619.31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