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Plus Girls》商业化非不及格 伪文艺滚粗 | 🎹 Music Challenge 7 Favorite Songs - Day 6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过春节,要换一身新衣,从小到大,总归在腊月里要为自己添置过年的衣服。

一是新年要穿得靓,再者节前商场的折扣还是不错的。

兴致勃勃来到美罗,好些品牌已经变化,淑女区来了一些陌生的品牌。可能是现在网购和海淘的兴盛,来商场实体店选购的频次变少了,对时下一些新流行不太了解了。

千挑万选,把看起来不错的,都试了一遍。对女生来说,试衣服永远比购买的乐趣要大得多哦!

开票、刷卡,再开票、再刷卡,沉浸在购物的畅快之中,一个上午从衣服到鞋子全部搞定。正准备去顶楼餐厅吃饭,看到手边一个装修潮范儿十足的女装店,心想这家店好像没走一圈。

衣服跟装修一样,属于淑女区,却也潮范儿十足,只是这牌子真心没听过——“Five Plus”。
和导购聊起来了,“我之前听过一首歌,跟你们的品牌差不错”。

我刚想继续说,导购微笑跟我聊到:“VAVA的——《Five Plus Girl》吧?这首歌就是跟我们品牌合作的”。

原来如此,这首歌是之前系统推给我的,听了一次就一直循环。说实话,先前从未关注过国内的说唱,先前的有嘻哈也并未看过。听了这首歌之后,搜索发现这小姑娘也是有嘻哈的歌手。

我很喜欢这女孩的调调,节奏跟rap都很好吧!我很喜欢她封面的造型,小能量感十足。
或许有人该说,这种跟商家合作的歌曲纯属商业,没内涵。

其实也未必,流行想来跟商业密不可分。在我看来这种商业作品倒比那些天天装骚柔的“驻唱民谣”(成都之流)来得自然,更当得“流行”二字吧。

u=2387374675,3386947256&fm=11&gp=0.jpg

一起听听VAVA的单曲《Five Plus Girl》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hannahwu,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Hi ~ I'm a robot of yihdashu05630.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yihdashu05630
Thanks so much~!!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新年好啊

开票、刷卡,再开票、再刷卡。你这买了多少衣服啊,哈哈。像你这样漂亮的女孩子,就是要好好犒劳自己,买多多的新衣服,把自己每天打扮的像花儿一样,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哈哈哈 其实就买了三件衣服 两双鞋 我逛了两天~~~

VAVA蛮酷的,女rapper!

可惜被封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7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62.45
ETH 3540.43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