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 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 have returned to my hometown and enjoyed the rural life for my summer holiday. As you can see from my last post, I have visited my primary school yesterday. These day are SO great. I felt 100% stress free and really felt like I could keep the my life simple.

在老家窝着,不用上班,吃好睡好,简简单单的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老家在海安,南通西部的一个小镇。

新买的小别墅在曲塘,比较现代化的也就只有商业街,其它都是很乡村的,很适宜居住的田园风光。不得不感叹下老家的房价,一套别墅总价还没我们苏州买的商品房的首付。爬到屋顶瞅瞅周边,好多人家都还没有入住,院子里面都是杂草丛生。小区周边新开了几家饭店跟超市,菜场跟闹市区什么的开车得五分钟,也不错,院子里面开了一块菜圃,顺便种了两棵花,在乡下也算自得其乐了。

恰好离我的母校很近,昨天到母校周边转转,寒窗苦读的教室,挥洒汗水的操场,一路狂奔的小食堂,所有的角落都能唤起学生时期的回忆。母校变化不大,不过感觉很是不同。这周计划去南财走一圈的,在南财读书的四年,应该就是最美的青春年华了。在那完成学业,开始恋爱,第一次租房,找到生平第一份工作,最难忘的还是那会跟Ethan的各种分分合合~

爬到屋顶拍照,小区里面的奔驰姐宝马哥,现在的农村人条件丝毫也不比城里人差。

Ethan他二叔特喜欢钓鱼,今天收获颇丰。今天都拎到我家来了,哈哈,红烧了两条大的,煮汤了n多小的。回家真心好的,买菜都省了,重要的是老家的鸡鸭鱼肉都特别香,苏州的各种肉煮出来绝对是没有这种食物最原始的味道的。
yu.jpg

在老家,印象最深刻的估计得是陪00后去KTV,原来现在的小盆友都喜欢TFBoy,宇宙第一天团。小盆友们一个个唱着我听不懂的歌,80后跟00后中间横跨这20年的代沟,我是怎么也跨不过去了。

在老家画小车子逗Ivan开心,连A4纸都没找到,无视后面的字吧~

Sort:  

欧尼,我要去你家住别墅!

就剩你没来啦。

hi, nice pic

下回钓鱼让二叔带上我。。。

哈哈哈 可以让我二叔他儿子陪着你

都是别野啊!👍🏻

门上还贴着勺子给写的春联~

照片上没有吧?

我也想体验一下住别墅的感觉

欢迎你到我家来~

Congratulations @hannahw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这里住多好呀。比城市要好很多呢。

总不能一直待着 得上班呢

你会唱Country Roads这首歌吗?快去做视频吧!:D

我会吉他 横笛~

不会唱歌吗?一个会吉他会横笛的天才不会唱吗?我不太相信!

Country Roads 这首歌的吉他伴奏不难,不妨一试。

。。。我还是先试试横笛 还得想去再买一把。

南通出美女。我们大学里最漂亮的美女之一就来自南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85.29
ETH 3229.75
USDT 1.00
SBD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