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志昂扬贝宝人,撸起袖子加油干

in #cn7 years ago

在贝宝的第二个月,Boss为了庆祝三月份业绩突破月度新高,组织大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是我拖家带口的报名了,怎么辜负如此大好春光?公司80%都是妹子,当然是有好多美女照片啦,想欣赏妹纸照片敬请期待下一期,容我几天时间修片,这一期主打风景篇。

那边有一片美丽的桃花树林,也就是最近的热播剧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林,出发前众妹纸都跃跃欲试要去偶遇折颜上神。一棵棵桃树桃树应经长得很高大,可以已经过了花期,大部分桃花度已经走向衰败了,枝头已经不复一片繁花似锦的壮烈,有些小桃子已经冒出枝头来,很艰难才能拍到五个花瓣都完好的桃花,唯有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开的如火如荼。

跟Ethan漫步在一片花海中,各种角度拍照片,讲真, 怎么拍都是美的。满山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美不胜收。

本来以为要下雨,到了湖州,几乎已经是初夏,稍微一动就满身的汗,失策只带了雨伞,我最应该带的是遮阳帽。

这张是我的最爱,缩小之后似乎少了很多神韵,如美人手托着尖尖角的亭子,有一种旖旎之美。

右下角那是半个我,某猪拍风景照,一不小心,我入镜的原因吧。

Sort:  

漂亮的油菜花,是个打野炮的好地方 :)

当然是有好多美女照片啦,想欣赏妹纸照片敬请期待下一期

居然还知道卖关子了。下一期等着。

哈哈 我想说 我到现在都没有开始修图 懒癌重度患者

I like your photos and they are amazing.

Congratulations @hannahwu!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77.23
ETH 3059.3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