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3 季第 3 集)|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Guess who it is on Steem,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two images, which is a word cloud plotted from his/her posts, and a 24-hour active clock plotted from his/her active time.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本季完结时公布答案。

  3. 公布完答案后,凡是跟活动相关的留言都会得到点赞,精彩者会从中随机选几条大力点赞,算作颁奖。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这些词都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过的。出现的次数越多,显示得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Sort:  

好难哦,是不是@yingpingzhang?貌似除了唱歌就是写区块链相关的小文章~~

应该是 @yingpingzhang

我画出来的图,看到他比较符合。

关键词里面都有:世界,技术,互联网,人工智能,机制,合约,共识。。。

发帖时间图看起有点勉强,可能数据不够,但发帖时间的大致方向还符合。

所以,我就选 @yingpingzhang

图片.png

@_@ 完完全全的技术咖……其他都小得看不到了……
@yingpingzhang 么……?

我猜@jademont,感觉他的文章几乎都围绕着区块链

貌似没有关注过 猜不粗~ 应该是个男的 这回复是100%H2O只看到无论发贴时间还是主题词 这位大神完全是我的另一半

太小了。。。除了能看出是一个研究区块链技术的人

增加点难度。可以反向思维:哪个人别的都不怎么写,光写区块链……

我也想过了,看过几个认识的,都不单单只写区块链的。所以没有想法了。。。

我猜到了,是 @jademont。 每篇文章标题都带有区块,并且把比特币说比特的人。

这个真的不会... 我只知道@tvb 姐写这些... 但这个不是她..

我的猜测是@jademont,因为他专门写区块与比特

好难啊,不过这个人的作息还挺健康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99.54
ETH 3203.3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