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 TA 是谁(第 3 季第 2 集)| Guess Who It Is

in #cn6 years ago

请根据下面两张图,猜猜 TA 是 steemit 上的哪个 ID。

Guess who it is on Steem, according to the following two images, which is a word cloud plotted from his/her posts, and a 24-hour active clock plotted from his/her active time.

活动规则:

  1. 在本帖后面留言,给出你的答案,并给出理由。如果你觉得 TA 是你自己,那就留言猜是你自己。

  2. 本季完结时公布答案。

  3. 公布完答案后,凡是跟活动相关的留言都会得到点赞,精彩者会从中随机选几条大力点赞,算作颁奖。

图 1:下图是 TA 发布的所有帖子的词云图。这些词都是在 TA 帖子里出现过的。出现的次数越多,显示得就越大。

图 2:下图是TA 发帖的 24 小时时钟(北京时间)。半径越长的条形对应的时刻,TA 发帖越多。

猜猜 TA 是谁?请留言。

Sort:  

我猜 @jiangchen 关键词 “新疆“,“辰风”

赞同,“辰风”关键词。

@jiangchen,梦幻,辰风,0点发帖最多。

看到“新疆和辰风” = 不必多说,铁定是@jiangchen

第一个我咋感觉是@jiangchen,新疆,辰风,博客。😂

而且,发帖时间几乎都是凌晨。😂

越来越难了,看来我很少去了解其他作者!

@jiangchen,熬夜不好,祝你能早睡

这是个标准的文青啊!没啥客观的实体,全是主观感受。

好吧,我承认我不知道

你可以会会你楼下那位你一直寻找的来自新疆的老乡

虽然我不知道,也跟着猜@jiangchen

@jiangchen,看到辰风,还有老师这几个词,而且发帖是凌晨!哈哈就是他了!

这个不知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446.49
ETH 3571.68
USDT 1.00
SBD 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