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断舍离:床护栏 | Bettgitter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京生小时候,为了训练他自己独立睡觉,我们给他买了个护栏。

除了防止他掉床这个实用意义外,这个护栏也是个诱惑:京生,这个护栏只在你房间这个单人床上才有哦。想用的话就得自己睡这里哦。

再加上别的引诱,京生乖乖地自己睡了。

这个护栏用起来很方便:睡觉时打开成 L 型,长度可以伸缩;不睡觉时可以折一下收起来,不影响上下床。

就是这个护栏,让京生从 5 岁起就自己独立睡觉,一直到现在。

独立睡觉当然是好习惯。不过,身为父母,有时候有点后悔,因为,早上睁开眼,看见孩子在怀里微笑,也是一种愉快的体验。而自从京生自己睡之后,这种体验就消失了。

随着京生长大,这个护栏也就用不着了。在我们某次搬家之前,护栏被我半价卖掉了。护栏我们很爱惜,卖的时候跟新的差不多,买家很高兴。

为啥不留给德生用?德生现在跟我们睡,早上睁开眼,就看见他在怀里微笑。

Sort:  

我家娃1岁半,这个东西就拆下来不用了。

因为那个坑娃经常爬这个玩耍,有点危险,干脆撤掉。

有活力!

看来有小孩的家家都有这个东西

现在我家没这东西了,吼吼

那是你们的孩子吗,名叫京生,这样的护栏的确很有用,特别是对于小孩子,小孩子睡觉都不太老实,如果床太高了,摔下来可不好,这样的护栏可以防止孩子睡觉时从床上跌落,保护孩子的安全,而且还是一个如此方便的移动式伸缩式的神器!!

咦,你这么个年轻小伙子,怎么对育儿如此有经验……

我在很多方面都有涉及,以前我经常和小孩子接触,其实了解清楚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特性,带孩子还是很容易的。

我家的不能伸缩。。。。。哭(´;︵;`)

伸缩是为了节省收纳空间。家大业大的土豪可以无视。

我是当时不知道还有伸缩的😳。。。后悔死了。。。

我深切地感觉到…以后等我有娃了绝对可以来这里请教大鹏哥你、鱼爸还有芒果爹…这满满的育儿经啊😂

全是奶爸?那么你是想取经给你老公用吗?

大鹏哥你这个回复让我情何以堪(´▽`)我这还是单身公害的状态呢😂

那你还慌着准备育儿经?

独立睡觉挺好的,要不晚上睡个觉还得护着胸捂着脸,永远不知道熊孩子的脚丫子会踹到哪个位置。

防不胜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61.99
ETH 3256.83
USDT 1.00
SBD 4.27